【熱門話題】尋秦記落幕?/林保華解讀中南海亂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0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特稿】疫情海嘯再襲 誰能躲過生死大劫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 有的大小便失禁
中共落馬官員的狼狽相被不時曝光。日前又有疑似官方背景的公衆號描述,這些平時作威作福的中共官員,在留置地點被抽掉鞋帶和皮帶後,往往立刻崩潰,醜態百出。

【新聞五人行】尋秦記落幕?官場大屠殺剛開始
今天焦點:秦剛「S去活來」?驚悚「前傳」王毅設局,涉美中俄三角?尋秦記落幕?官場大屠戮剛剛開始!內鬥白熱化,權力怪獸反噬中共。

蔡慎坤: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
有分析指,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火化後,中共黨魁習近平像換了一個人,頻頻露面。

中國爆多種疫情 官方通知戴口罩 引熱議
中國爆發多種疫情,官方在掩蓋疫情的同時,不斷升級防疫措施。12月9日晚,中疾控發布佩戴口罩指引,要求進入醫院、人員密集場所、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應佩戴口罩,引發熱議。

從秦剛死訊到防長難產 林保華解讀中南海亂局
中共黨魁習近平的第三任期,中南海頻頻出現突發事件,前中共外長秦剛被免職後傳出死訊,前國防部長被拿下後新防長遲遲未定,中共前總理李克強又離奇猝死。有分析指,中南海陷入亂局,目前尚無解方。

新研究報告: 中共視鎮壓法輪功為重中之重
法輪大法信息中心12月6日發布一份研究報告顯示,自2017年以來大陸至少12個省份的工作報告、講話和指示表明,中共把鎮壓法輪功作為中央領導層和地方當局的重中之重。

因質疑連花清瘟 微信號被舉報「攻擊國家」
近日,大陸一微信公眾號因為稱「連花清瘟治感冒」有誤導消費者之嫌,被舉報「攻擊國家」、「境外黑公關」,甚至面臨帳戶封禁,引發關注。

北京兒科門診「採個血要排到500多號」
北京兒童傳染病門診量高位運行已經超過一個月,目前仍不見回落。有記者實地探訪發現,兒童看病「採個血要排到500多號」,仍舊看病困難。

浙江男商場吃火鍋 老鼠掉頭上抓破頭皮(視頻)
日前,浙江義烏兩名男子在商場裡吃火鍋,兩隻老鼠從天而降,一隻掉在男子頭上,把頭皮都抓破了,男子當場嚇得跳起來。

建行「出賣」央視 明言春晚吉祥物是AI作品
中共央視2024春晚還沒上演,其吉祥物「龍辰辰」就曝出「劣質AI作圖」醜聞。央視發文否認,卻越描越黑。網友還發現,建行廣告明言「龍辰辰」是AI作品。

江西中學生被同學刺死 廣東中學生遭霸凌進ICU
近日大陸中學校園連發兩起暴力事件。江西婺源縣一名中學生被同班學生刺死。廣東陽春市一名13歲中學生遭遇校園霸凌,腦部被打傷,生命垂危。

【全球新聞】12月9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2月9日完整版
【菁英論壇】左轉越明顯 國安管金融管股價
【新聞週刊】加國機構:未來選舉面臨深度偽造技術威脅
【新聞看點】秦剛死傳更多細節 誰出賣了火箭軍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