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秦剛死傳更多細節 誰出賣了火箭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2月10日訊】乾淨世界和油管的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好,我是李沐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今天是美東時間12月8日星期五,亞太時間是12月9日星期六。

今天焦點:秦剛注射氰化鉀?10將軍一同處死?網信辦新規堵漏,網絡出賣了火箭軍;通敵叛國習震怒,秦剛沒活一個月。



秦剛慘死的經過被人披露出來了,另跟他一同被處死的還有10名中共將官,原因是習近平震怒於他們的通敵叛國。那麼俄羅斯是如何得知他們叛變的呢?很值得大家驚醒。希望大家堅持看到最後,因為在節目後半部分,會有詳細的介紹,還有一個特殊的小環節。正式話題前,先跟大家說一個我期待很久的事,神韻來了!12月28日在波士頓首場演出。作為神韻粉絲,我決定去波士頓一睹為快,因為紐約要明年4月才開始,有點等不及了。

神韻展現的是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是純善純美的藝術。從仙樂飄飄、美不勝收的天國世界,到充滿傳奇和智慧的歷朝歷代,神韻舞蹈演員通過高超的中國古典舞功底,刻畫出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物!再加上現場管弦樂團的專業演奏和精美絕倫的服裝道具,一場演出下來,令人回味無窮。很多看過神韻的人評價都非常高!

如果您有時間、或者您有朋友在波士頓附近,請把這個消息告訴他,這絕對是不容錯過的演出,一生難得的體驗!訂票信息在視頻下面的留言區置頂,我希望跟您一同觀賞神韻。

秦剛注射氰化鉀? 10將軍一同處死?

還是先說一點關於秦剛的最新消息。今天(8日),一位朋友給我發消息,透露了他所知道的情況。消息中說,「秦剛在天津武警總醫院被注射氰化鉀死亡,傅曉田被關進了北京監獄。」消息還表示,秦剛遭受了中共國安的嚴刑拷問,甚至用他和傅曉田的私生子Er-Kin作為要脅。

這是我得到的秦剛、傅曉田的最新消息。自從「政客」(Politico)爆出秦剛已死的消息,各方關於秦剛的消息就多了起來。昨天(7日),還有一位中科院人士寫了一篇文章,表示7月17日凌晨,秦剛在北京301醫院「自殺身亡」。

但是根據一份聊天截圖內容顯示,秦剛可能在7月14日下午被處死了。據稱是讓秦剛自己「選擇」死法,最終秦剛選擇了「用藥了結」,表現的症狀是「腦梗死亡」。聊天中還顯示,同時被處決的還有「10位軍隊將軍,目前,凡是間諜罪都要處以極刑」。

現在綜合來看,這些爆料信息之間,有些是可以相互佐證的,但也有三點不同。一個是死亡地點不同,有說是在天津,有說是在北京301醫院;另一個是死亡時間不同,有說7月14日死亡的,有說7月17日死亡的,而按照「政客」的說法,秦剛是7月下旬死亡的。再有一點不同是死亡方式,一個說是注射氰化鉀死亡,一個說「自殺身亡」。

因為中共太不透明,而且外界無法核實,所以有這三點不同是很正常的。我們只需要知道,所有消息的共同點都是說秦剛已經死亡了。至於秦剛死亡的時間和地點,都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另外兩點。一個是秦剛的死亡方式,如果是被注射死亡,那實際是被當局直接執行死刑了。如果是自殺死亡,那是被中共當局逼死的,讓他自行了斷。但不管哪一種死法,其實都是與中共當局有直接關係的。

另外還看到網絡上有一個消息,秦剛6月25日被帶走雙規,是被關在北京西南華邑酒店。中共當局對秦剛實施了嚴刑逼供,「秦剛一個白面書生,受不了嚴刑拷打。不行了,王小洪把秦剛送到301醫院的時候,秦剛早就不在人世了」。

網絡信息顯示,北京西南華邑酒店座落在海淀區西四環附近,與301醫院距離很近,只有短短幾分鐘的車程。

第二個是消息中提到的,有「10位軍隊將軍」也被同時處決。而且提到了處死秦剛和10位軍隊將軍的原因,是他們犯了「間諜罪」。

這一點與我之前得到的網友爆料也是吻合的。網友表示習近平對火箭軍洩密事件極為震怒,曾做過98個字的嚴厲批示。網友的隱語爆料中有這麼一句,「諸將校斬立決,禮部尚書謝恩後被中風」。

大家都能想的到,任何人從事間諜活動,做事一定非常隱密,起碼自認為是非常謹慎小心的。那麼秦剛和那些中共將官的洩密問題是如何被俄羅斯發現的呢?

網信辦新規堵漏 它出賣了火箭軍?

據香港《南華早報》報導,就即將頒布的新網絡安全規定,中共網信辦今天(8日)在徵求公眾意見。新規定要求所有網絡從業者必須在一小時之內,向地方或國家網信辦報告黑客攻擊和網絡犯罪情況,否則將面臨嚴厲處罰。

網信辦表示,網絡安全事件包括「因人為因素、軟硬件故障或自然災害等對網絡、資訊系統或資料造成損害的事件」。所有互聯網運營商必須報告那些從事「關鍵資訊基礎設施」工作,或者面臨犯罪相關事件的業者,也要向警方報告違規行為等。

當局聲稱這個規定可以減少損失和損害,保護國家互聯網安全。並特別強調「重大事件一小時內通報」。報導表示,中共當局多次強調,網絡攻擊、資料外洩、假資訊和人工智能驅動的認知戰風險越來越大。

雖然中共網信辦目前是在徵求公眾意見,但在當前中共政治氣氛越來越緊張的情況下,有人敢表達不同意見嗎?所以網信辦這個新網安規定,估計不日就會頒布實施。

事實上這更像是網信辦甩鍋,因為網絡用戶在幹什麼,網絡從業者很多時候是不知情的,這恰恰是網信辦要負責的內容。但是它卻把這個責任,甩給了網絡從業者。

那麼中共為什麼突然頒布這樣一個新規定呢?這是值得注意的。中共一向是缺啥喊啥,一定是網絡安全方面出了問題,所以才提出這麼嚴格的要求。而現在看來,網信辦的這個新規定出台,很可能是秦剛案和火箭軍洩密案引起的。

今天(8日)有網絡消息表示,李玉超的祕書謝明生給李玉超之子發送火箭軍文件,被俄羅斯截獲了。消息表示,謝明生是用「電報」(Telegram)給李玉超之子發送文件的。

也就是說用「電報」發送文件,被俄羅斯截獲了信息。於是有了李玉超等中共火箭軍三任高層被帶走失蹤,也有了後來的秦剛被抓。因為向美國洩漏機密信息的時間,正是秦剛任職中共駐美大使的階段。秦剛知情不報,激怒了習老大。

我們再簡單回顧一下。去年10月24日,美國空軍大學中國航天研究所網站發表一份長達255頁的「解放軍火箭軍組織」報告。其中極其詳盡地介紹了中共火箭軍各基地座標及其裝備,還有指揮官個人信息和後勤支援等等,甚至在某個位置有幾條軍犬都有精準標註和說明。

這份報告至今還掛在網上。美方表示,資料來源是通過衛星監控等方式獲取的。但這不足為人採信,因為很多資訊是衛星無法窺探的,比如部隊番號和指揮官姓名、照片等等。

如今基本可以確認,向美國洩密之人,正是謝明生和在美國留學的李玉超之子。秦剛做為中共駐美大使,對這件事隱匿不報。問題就出在謝明生與李玉超之子的聯繫,使用的是「電報」,在「電報」上發送火箭軍文件。而這恰好撞在了俄羅斯的槍口上,也等於是向中共自投羅網。

「電報」,這是中文名字,英文叫Telegram,也有網友稱它紙飛機。據我所知,大陸非常多的人在使用這個俄國杜羅夫兄弟研發的通訊軟件。這個軟件初期還算安全,端對端加密和動態IP等技術,使許多網民規避網絡監控,在隱私受保護的情況下自由通信。

但是2014年之後,普京的盟友接管了「電報」,於是「電報」就不安全了,所有使用者的數據信息都被俄羅斯安全部門掌握了。而鑑於中共與俄爹的關係,中國用戶、包括虛擬用戶的數據信息,很可能被俄羅斯交給了中共。所以建議大陸網友們,最好別使用這個軟件了。

我們再回到秦剛死亡這件事上。在截獲謝明生向李玉超之子傳送火箭軍機密信息後,俄羅斯進一步發現了秦剛對此事是知情的,但是卻沒有向習近平匯報。於是,有了下面一系列的事。

通敵叛國習震怒 秦剛沒活一個月

根據「政客」引述幾名中共高官的說法,俄羅斯副外長魯登科受普京委託,6月25日專程飛往北京。他告訴習近平,秦剛和火箭軍司令李玉超等多名軍方高級軍官都被西方情報機構收買了。

被西方情報機構收買,就意味著對習近平已經不忠誠了,已經背叛了中共。如果換個說法就是通敵叛國,這是習近平無論如何都不能容忍的。

根據公開信息,就在魯登科飛抵北京的6月25日當天,秦剛會見了三個國家的外交人員,其中包括魯登科。但這是秦剛的最後一次露面,隨後他就被抓了。

7月25日,中共人大宣布免去秦剛外長職務。我們不知道的是,7月25日,秦剛是否還在世。可能還在,但這個概率是很小的,更可能是他已經死去了。至於究竟在哪一天死去的,根據前面網友們的說法,可能是7月14日,也可能是7月17日,或者是7月20日到25日中的某一天。

如果是7月14日被處死,意味著從魯登科6月25日告密後,秦剛只活了19天;如果是7月17日被處死,秦剛只活了22天;即使是7月25日,他也只活了一個月。也就是說,習近平處理秦剛的速度是非常快的。

我們假定秦剛是7月14日被處死的,以這個最短的時間為例。翻查公開資料發現,在6月25日到7月14日的19天內,密集發生了一些事情。從中有兩條線在交替進行,一條是中共的動作,另一條是中共與俄羅斯的互動。為了說清楚,我們需要從現在往回推。

12月5日,中共國務委員、公安部長王小洪在北京會見了俄國內務部長科洛科利采夫。雙方面談了加強務實合作的幾個重要領域,其中包括與俄羅斯方面「加強網絡安全領域合作」。

王小洪還向科洛科利采夫頒發了金質的「長城紀念章」。「長城紀念章」是中共公安部專門頒授外國執法人員的紀念章,以表彰「為保護中國公民安全做出突出貢獻」。

科洛科利采夫為中共做了什麼,王小洪向他頒授「長城紀念章」呢?我們接著往前翻看。9月20日,王小洪在江蘇連雲港參加全球公共安全合作論壇,期間會見了前來參會的俄羅斯聯邦副總檢察長格羅多夫。

7月14日、15日,中共在北京召開全國網絡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會議,習近平、蔡奇分別做了講話。王小洪出席並參加了全程會議。

7月13日,王小洪會見了訪華的俄羅斯聯邦總檢察長克拉斯諾夫。這次訪華,克萊斯諾夫見了好多中共高官,其中包括中共最高檢察長應勇和中共最高法院院長張軍,還見了中紀委副書記、國家監委副主任傅奎。

6月28日,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在社交平台爆料,「前天上午」,火箭軍現任司令李玉超「已從辦公室被帶走」。這個「前天上午」,推斷是6月26日,也就是魯登科抵達北京告密的第二天。或者有時差因素,說的是6月25日魯登科抵達北京的當天。

當天也好,第二天也好,都說明習近平被徹底激怒了,所以不容分說,立刻拿下秦剛和火箭軍多名現任前任高層。並且在很短的時間內,又將這些人分別處死。

而那些先後訪華的俄羅斯官員,究竟對中共官員說了些什麼,外界無法得知。但是我們看到的是,俄國官員到訪之後,中共相應就會有一波動作。所以有網友嘲諷中共,「反腐基本靠情婦,網安基本靠俄爹。」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全部內容了。我們的節目在乾淨世界和油管都有,也希望您到乾淨世界關注《新聞看點》頻道。如果您喜歡我的節目,請別忘記點讚、留言並訂閱,同時加按小鈴鐺。如果您願意支持我,視頻下方有捐款鏈接,大家可以對我進行資助,或者訂閱我的會員節目。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