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俗維基案 牛騰宇獄中現異常 連母親都不認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25日訊】「惡俗維基」案技術人員牛騰宇遭到中共重判14年,其母親為救兒子一直奔走呼籲。日前,牛騰宇的母親披露,她會見兒子時,發現其出現異常:不認識母親,答非所問,出現了精神障礙。

11月24日,牛騰宇的母親在海外社交媒體X平台發出「緊急救援」(相關鏈接)消息。她說,當天上午9點半,「我到轄區派出所與我兒子牛騰宇視頻會見,當孩子出現在屏幕上時,我發現他沒有了像往常一樣燦爛的笑容和安慰我的話語。他看著我居然不知道我是誰,大喊一些我聽不懂的話,所問非所答,出現了精神障礙。我頓時崩潰,淚水奔涌而出······」

她說,「眼前浮現出兒子曾經被打火機燒身、注射生理鹽水、吊打、坐老虎凳······這次是被下毒還是其它殘忍的迫害······」

她表示,她回憶起每次視頻會見前一天四會監獄會主動給她打電話,而24日他們不但不給她打電話。「我從上午9點到下午5點撥打多次,監獄不接我的電話,感覺很不正常。」

她難過地說,「我頭痛欲裂,不知道自己如何回家的,到現在都沒喝一滴水沒進一粒米,只是看著牛騰宇兒時的照片發呆······」

2020年12月30日,24名中國年輕人被控透過「支納維基」網站洩露中共黨魁女兒習明澤及其姊夫鄧家貴的個人資料,遭到當局重判。其中「惡俗維基」站長牛騰宇遭重判14年。另外23名「惡俗維基」網站相關人員或會員也遭判不等刑期。

「惡俗維基」「支納維基」創辦人肖彥銳2021年2月對大紀元表示,中共黨魁及其女兒的戶籍信息曝光,是中共警察內部洩露。有人傳到他們網站,他們沒有主動去查詢。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