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俗维基案 牛腾宇狱中现异常 连母亲都不认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25日讯】“恶俗维基”案技术人员牛腾宇遭到中共重判14年,其母亲为救儿子一直奔走呼吁。日前,牛腾宇的母亲披露,她会见儿子时,发现其出现异常:不认识母亲,答非所问,出现了精神障碍。

11月24日,牛腾宇的母亲在海外社交媒体X平台发出“紧急救援”(相关链接)消息。她说,当天上午9点半,“我到辖区派出所与我儿子牛腾宇视频会见,当孩子出现在屏幕上时,我发现他没有了像往常一样灿烂的笑容和安慰我的话语。他看着我居然不知道我是谁,大喊一些我听不懂的话,所问非所答,出现了精神障碍。我顿时崩溃,泪水奔涌而出······”

她说,“眼前浮现出儿子曾经被打火机烧身、注射生理盐水、吊打、坐老虎凳······这次是被下毒还是其它残忍的迫害······”

她表示,她回忆起每次视频会见前一天四会监狱会主动给她打电话,而24日他们不但不给她打电话。“我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拨打多次,监狱不接我的电话,感觉很不正常。”

她难过地说,“我头痛欲裂,不知道自己如何回家的,到现在都没喝一滴水没进一粒米,只是看着牛腾宇儿时的照片发呆······”

2020年12月30日,24名中国年轻人被控透过“支纳维基”网站泄露中共党魁女儿习明泽及其姊夫邓家贵的个人资料,遭到当局重判。其中“恶俗维基”站长牛腾宇遭重判14年。另外23名“恶俗维基”网站相关人员或会员也遭判不等刑期。

“恶俗维基”“支纳维基”创办人肖彦锐2021年2月对大纪元表示,中共党魁及其女儿的户籍信息曝光,是中共警察内部泄露。有人传到他们网站,他们没有主动去查询。

(责任编辑:李恩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