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紅牆即將倒塌 退出中共保平安

——在慶祝《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集會上的發言

今天是奇書《九評共產黨》發表19周年的紀念日。我們在紐約法拉盛舉辦集會,《九評共產黨》的廣泛傳播在全球華人中引起極大震動,並直接引發了波瀾壯闊的退黨大潮。

十九年後的今天,在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已超過4億2千多萬,並且每天都有大約五萬或者更多的人持續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加入到滾滾退黨洪流中來。退黨、退團、退隊,退出中共邪惡組織已成為民心所向,一個全民唾棄中共罪惡政權的時代已經到來。紅牆即將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九評共產黨》第一次全面深刻的揭露中共反人類的邪惡本質,將其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驚醒了被嚴重洗腦欺騙的中國人,人們開始醒悟並認識到「為黨獻出生命」的毒誓現在必須聲明廢除,才能擁有生命的未來。

為傳播《九評共產黨》喚醒身陷危難之中的同胞,千千萬萬優秀的中華兒女,有志之士,無名英雄們冒著被抓捕,勞教,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險,祕密印刷,下載打印,散發到城市鄉村,使九評這本奇書得以在中華大地廣泛傳播,喚醒了億萬被邪靈迷惑被謊言欺騙的同胞,

在此,讓我們對這些為傳播《九評共產黨》,特別是在極權中國冒著生命危險傳播九評、傳播真相,勸三退的英雄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紅牆正在崩塌,一個劃時代的新舊交替的關鍵時刻正在展現,天意盡顯,期待更多的人在善與惡之間做出明智的選擇,不負生命的重託,不負創始主的慈悲召喚。

在此,我呼籲中共體制內的有志之士,公開退黨,為儘快解體中共貢獻自己的力量.

我呼籲還在迷茫觀望中的同胞們快快醒來,抓住這萬載難逢的歷史機遇,儘快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抹除毒誓,擁抱新生。迎接光明未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易蓉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