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蓉:红墙即将倒塌 退出中共保平安

——在庆祝《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集会上的发言

今天是奇书《九评共产党》发表19周年的纪念日。我们在纽约法拉盛举办集会,《九评共产党》的广泛传播在全球华人中引起极大震动,并直接引发了波澜壮阔的退党大潮。

十九年后的今天,在全球退党服务中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的人数已超过4亿2千多万,并且每天都有大约五万或者更多的人持续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加入到滚滚退党洪流中来。退党、退团、退队,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已成为民心所向,一个全民唾弃中共罪恶政权的时代已经到来。红墙即将倒塌,退出中共保平安。

九评共产党》第一次全面深刻的揭露中共反人类的邪恶本质,将其罪行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惊醒了被严重洗脑欺骗的中国人,人们开始醒悟并认识到“为党献出生命”的毒誓现在必须声明废除,才能拥有生命的未来。

为传播《九评共产党》唤醒身陷危难之中的同胞,千千万万优秀的中华儿女,有志之士,无名英雄们冒着被抓捕,劳教,酷刑折磨甚至活摘器官的危险,秘密印刷,下载打印,散发到城市乡村,使九评这本奇书得以在中华大地广泛传播,唤醒了亿万被邪灵迷惑被谎言欺骗的同胞,

在此,让我们对这些为传播《九评共产党》,特别是在极权中国冒着生命危险传播九评、传播真相,劝三退的英雄们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红墙正在崩塌,一个划时代的新旧交替的关键时刻正在展现,天意尽显,期待更多的人在善与恶之间做出明智的选择,不负生命的重托,不负创始主的慈悲召唤。

在此,我呼吁中共体制内的有志之士,公开退党,为尽快解体中共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呼吁还在迷茫观望中的同胞们快快醒来,抓住这万载难逢的历史机遇,尽快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抹除毒誓,拥抱新生。迎接光明未来!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易蓉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