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峰會抗議隨行 民眾:共產黨下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再來關注,數百名來自世界各地的民運人士訪民等聚集APEC峰會,每天都有大規模反共浪潮

抗議者:「共產黨下台!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習近平下台!」

抗議中共的浪潮聲中,APEC峰會展開,持續多日。

中國民主黨執行長界立建:「向中共暴政,發出最大怒吼,希望全世界認識到,中共的人權災難,共產黨沒有倒台,永遠沒有完,國際上與它合作就是,就是更加助長它人權災難的再一次重演,這些人就是幫兇。」

本次中共黨魁赴美可謂狀況不斷,所到之處抗議如潮。 此外,「白布圍酒店」,以及「黑布圍靈車」,也引發民眾熱議。

資深時事評論員李林一:「這次可能是最大的、最多的,所以他等於是碰到一個如潮的抗議在那裡。那麼在這個之前,外面已經有報導說了,說中共那邊已經是安排了這個會面的所有的細節。但是你到了實際的這個情況,他(黨魁)其實根本不是這麼回事。你比如說他那個下榻的賓館,就像一個靈堂一樣,這些事情他們都是事先都預料不到的。」

11月16日,美中會談之後,拜登在會後單獨召開記者會,回答記者時再提獨裁者一詞。

美國總統拜登:「他是一個獨裁者,從這個意義上說,他管理的國家是一個共產主義國家,其政府形式與我們完全不同。」

資深時事評論員李林一:「美國一點都沒給他面子。他這次來美國,不但是在很多地方是遭到了冷落和羞辱,而且還遭遇了很大的抗議。中共黨魁做的這些事情都是不得民心。」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王嬿喬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