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中共垮台4大條件已俱全/劉伯溫《救劫碑文》預言大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專家:中共隨時會垮台 4大條件已俱全
中共黨魁近日訪美,遭遇空前的抗議浪潮,各個抗議團體如影隨形。專家表示,中共政權隨時可能崩潰,中共垮台的四大條件已經俱全。

官場還有多少李克強?專家揭中共二把手的悲劇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離奇猝死,引發多種猜測,輿論指向與中共黨內鬥爭有關。前中共黨校教授蔡霞撰文表示,李克強之死,讓上下官員人人自危。而中共許多官員從李克強的命運悲劇中,隱約看到了他們難以逃脫的宿命。

王岐山兩個大祕被查 中紀委前官員揭內幕
已落馬的中國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前行長田惠宇和中央巡視組前副組長董宏,曾是前中共國家副主席王岐山的祕書。兩人均被指控受賄金額上億元人民幣。至於他們為何被查,中紀委前官員王友群分析有兩個原因。

山西煤業公司大火已26死 知情者透露火災蹊蹺
11月16日早上,山西省呂梁市離石區永聚煤業聯建樓發生大火。最新消息稱,死亡人數已上升至26人,有64人受傷送醫。知情者透露,這場火災很蹊蹺,起火位置是職工浴室。

多視頻:美中峰會場外 「打倒共產黨」呼聲不斷
11月15日,美中高層峰會在費羅麗莊園(Filoli Estate)舉行,莊園外聚集了大批抗議民眾,「打倒共產黨」的呼聲不斷。數百名抗議者在中共黨魁習近平車隊必經之路齊聲高喊:「共產黨下台!」「習近平下台!」

APEC峰會 暴徒襲擊法輪功學員受譴責
APEC峰會期間,舊金山部分法輪功學員也到場和平請願,週三(11月15日)上午,一名疑似親共暴徒襲擊了法輪功學員,在場拍攝的英文新唐人記者也遭受襲擊,外界譴責暴行。

乾淨世界首屆徵文大賽 「亂世中的善事」傳播善良
新興的網絡影音平台「乾淨世界」,日前推出了首屆「亂世中的善事」徵文大賽,用文字書寫善的篇章,在亂世中傳遞善的種子。

中國醫院參與販嬰 知情者揭驚人黑幕
打拐人士在網絡上踢爆醫院販賣新生兒出生證明,引發了海內外輿論關注。日前,有公眾號發文,進一步披露了打拐人士調查販嬰黑幕的祕辛,以及出生證背後的貓膩,其中透露有醫院曾經有近5000份出生證離奇消失。

經濟危殆裁撤派出所 中共垮台已經起步
近日,中國廣東和山東等地公安局通過裁撤和合併的方式,減少當地派出所數量。學者分析,中國已陷入嚴重財政危機,中共垮台已經起步。

以軍攻入希法醫院 繳獲大批哈馬斯武器
11月15日,以色列軍隊進入哈馬斯大本營藏身的希法醫院,繳獲了大批裝備,而營救人質的行動仍在緊張進行中。

劉伯溫《救劫碑文》預言大劫 怎樣過天番龍蛇年?
劉伯溫的《救劫碑文》也稱《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在近代一次地震中,陝西太白山有一石壁倒塌,人們從其中發現了此碑文。碑文不尋常的顯現方式,絕非偶然!我們細看碑文的內容,預言的是當今人類的大難,可謂「石破天驚」之難,而今我們人類還在此難中!

【禁聞】APEC峰會召開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禁聞】11月15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15日完整版
【 晚間新聞 】11月15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5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5日完整版(2)
【環球直擊】11月15日完整版(1)

【菁英論壇】中共垮台在即 「國是會議」謀新路
【新唐人快報】中共200元演員費 抗共親共者對峙
【連線舊金山】APEC峰會舊金山登場 法輪功籲制止中共迫害
【時事金掃描】習住宿酒店顯詭異 中共援建哈馬斯地道
【新聞大家談】下榻「靈堂」 中共黨魁遇浩大抗議
【未解之謎】失落千年 謎一般的曷勞落迦城
【舞蹈三劍客】和華人溝通不NG 請你和我這樣做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