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事金掃描】習住宿酒店顯詭異 中共援建哈馬斯地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時事金掃描」。我是金然。請訂閲我們的頻道,「時事金掃描」每週三期節目,應觀眾的要求,近期會每週再增加一期,請支持我們,點贊和留言,如果喜歡就轉發推薦給您的親朋好友,要是能看完節目中隨機出現的廣告就更加感謝。

今日焦點:習近平到訪美國沒舖紅地毯 住宿酒店顯詭異現象;上百團體天上地下齊抗議 中共停播「上甘嶺」;哈馬斯網紅演技爆棚 以色列宣佈加沙哈馬斯已被擊潰;摩薩德透露哈馬斯地道中共援建 毛澤東地堡居然在山中間。

習近平14號下午到美國了,居然從飛機上走下的是沒有舖紅地毯的懸梯,也只有加州州長來迎接,和他所有的出訪相比堪稱簡陋。美中首腦會談是近日華人最關注的事兒,你會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每次中共帶頭罵美國的時候,都是中國內部矛盾激化的時候,而次次和美國關係搞僵後,也就是中國經濟開始下滑的時候,等滑到中共發現不僅老百姓,連自己都要勒緊褲腰帶的時候,就是中共無預警180度大轉彎,改唱中美友好的時候了。

這次也不例外,仍然是同樣的宣傳,同樣的操作,不同的是世異時移,有些事真的要晾涼了,而有些人也真的要完,天意之下,有的時候你真的會看到令人瞠目結舌的詭異現象。

爲了習近平來舊金山,中共包下了整個舊金山瑞吉酒店,即使酒店附近已提前架起了黑色圍欄,但在習近平到達的頭一天,中共官員幹了件讓外界驚呆了的事:把瑞吉酒店的車庫用白布包了起來。更怪異的是:不但酒店用白布包裹,連出入的好幾輛轎車居然用黑布包裹起來了,大家來感受一下。我覺得氣氛完全烘托好了,就差中共官員們每人頭上再栓條白帶子,嗩吶一響,就可以出殯了。

更絕的是,可能中共也看到了外界的嘲笑,於是乎在習近平到達的當天,急忙對出殯的裝潢做了緊急更新升級,來看看效果。

噔噔!藍白道,這下確認是靈棚了,辛苦設計師和裝修隊了。這是給頭七預先搭的高級靈棚嗎?我實在想不出是誰安排的,難道是秦剛不忿,偷偷讓老部下布的場?

習近平入住的酒店本身已經是如此,外面就更熱鬧了,這次全美的中國民運、人權組織等上百個團體,正在籌辦最大規模的抗議活動。7號,59個人權組織發表公開信,呼籲拜登在和習近平會談時,優先考慮人權問題。他們要求釋放良心犯,敦促中共停止侵犯人權。

現在不但舊金山的大街小巷,遊走著抗議的人羣車輛,在習近平入住的酒店外更是隨時有人在喊冤抗議。

不但地上有喊冤抗議的,天上也在飄動著民衆的呼聲。

可以肯定的是,習近平不會去理會外面的冤民和抗議,更看不懂抗議橫幅上的英文標語,如果他關心這些,在中國國內他早會停止各項迫害政策了。他關心的是怎麼給美國官員餵糖衣炮彈讓他們對中共鬆綁,挽救經濟危機,怎樣讓已經跑了的美國商業巨頭們再回到中國,陪著中國的韭菜們等待時機一起挨宰。但越來越多的美國人已經醒悟,想像過去那樣矇騙也越來越難了。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在拜習會前發表聯合聲明,直言:不能向習近平拋出經濟救生索,在台灣政策上要寸步不讓。其實不但是西方人越來越不好騙了,連國內的百姓也不好蒙了,有人根據中共對美國的一貫做法,總結出了一個大內宣的套路,讓人看了哭笑不得。

中共的宣傳套路是這樣的:和美國關係好的時候放映「飛虎隊」;關係不好的時候,放電影「長津湖」;關係要好之時要放「黃河絕戀」;談崩了就放「志願軍」;談好了就放「新飛虎隊」。果不其然,原來定檔要在11月13日在央視一台播出的所謂「抗美援朝」內容的電視劇《上甘嶺》,現在已被另一部電視劇替代了。

這次習近平去美國前,中共喉舌新華社連發五篇題為「推動中美關係回歸正軌」的系列評論,稱中美關係不容破壞。而前不久,習近平和王毅還多次罵美國「霸權主義」。 搞到衆多小粉紅剎車都有點來不及。有人留言嘲笑道:這讓粉紅們情何以堪;領工資的跟不上節奏了;下面天天罵的蛆一夜之間消失的無用無蹤了?

我真的懷疑中共輿論這樣來回搞,那些小粉紅日子長了會不會精神分裂,其實看看大五毛的領軍人物司馬南的分裂狀態也能領略一二。來聼聼他在中國和美國的時候分別是怎麼評價美國的。

其實説到洗腦宣傳,如今能繼承中共衣鉢,而且還能發揚光大的就屬哈馬斯了。説起來,最近全球最紅的網紅就屬哈馬斯一男子了,一人分飾多角,甚至還能起死回生,出現在各社羣平臺的影片中。

這位被網友們戲稱為「Mr. FAFO」的哈馬斯網紅,密集的出現在了不同的場景中痛斥以色列的所謂「暴行」。這些身分分別是:伊斯蘭神職人員,巴勒斯坦傷患、歌手、戰地記者、醫護人員、哈瑪斯士兵甚至還扮演過會玩兒手機的遺體。他的演技已經被眾網友公認:奧斯卡欠他一個小金人。來,我們來觀摩一下這位「Mr. FAFO」的出神入化的演技。

你們能想到加沙的戰鬥已經接近尾聲了嗎?11月13號,以色列國防部長宣佈,加沙北部地面上的哈馬斯已經被擊潰!哈馬斯已經完全失去了對加沙的控制。我不知道次次戰爭預測都打臉的張召忠將軍有沒有預測這次的以哈戰爭,看來被某些人期望的: 「以軍將陷入人民戰爭的汪洋大海」的願望完全沒有出現。

如今,以色列軍隊已經佔領了加沙地帶的哈馬斯政府委員會大樓,這是之前哈馬斯開會時的照片,這是以色列士兵在裡面的合影。11月13號,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的夫人透露,她的一個兒子正在加沙和哈馬斯作戰,已經失聯相當一段時間,期望他能平安,而總理內塔尼亞胡的前任幕僚長的兒子已確認在對加沙的行動中身亡。可見那裡戰鬥的殘酷。

一位騰訊網友感概:「我不知道巴勒斯坦領導人的兒孫是否在跟以色列打仗,普京的兒孫是否在前線作戰,也不知道敘利亞總統阿薩德的近親是否在前線打仗?我可以大膽地預測,絕對不會。」

其實中共並不在意韭菜有什麼看法,真正讓他們害怕的是藏在哈馬斯背後的真相逐漸浮出水面了。

以色列情報機關摩薩德在審訊哈馬斯戰俘時獲得情報:從2017年起,中共就開始派遣成建制的工兵團進入加沙,名義上是幫助加沙修建民用設施,實質上多年來沒有參與一處民用設施的建設,所做的就是幫助哈馬斯設計、修建地道、地堡!而目前加沙的水電設施卻都是以色列人無償援建的。還記得中共拍攝的影片「地道戰」嗎,入口是廚房裡的大鐵鍋下面,而哈馬斯的地道入口秉承了地道戰的經驗,青出於藍而勝於藍了。

那麼進入哈馬斯的地道到底什麼感覺呢?我們跟著下去看看。

看來哈馬斯的地道還是比較簡陋的,你們見過毛澤東的地道嗎?那可是有天壤之別,有統計,毛澤東在世時,在全國有61座行宮。 其中最神祕的一處就是專門給毛澤東修建的可以抗核彈的大山中間的空中地堡。一起來看一看。

不知道什麽時候習近平也公佈一下自己用的地堡給大家看看,不過,現在肯定是不行,現在先給大家看看,歡迎習近平和中國訪民在習下榻的飯店前的對陣。

好了,這次的「時事金掃描」就聊到這兒。請支持我們,訂閲,點贊,留言啊。下期再見。

《時事金掃描》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