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APEC峰會召開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歡迎收看《中國禁聞》

APEC峰會召開 法輪功學員籲制止迫害

亞太經濟合作組織(APEC)峰會,正在美國舊金山召開,21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首腦前來出席會議,參會代表團成員超過兩萬人,來自世界各地的2200家媒體也到場採訪報導。

在全球聚焦舊金山之際,當地法輪功學員11月14日來到會場莫斯康尼中心(Moscone Center)外,展示橫幅,和平請願。

他們在周邊街道打出中英文橫幅「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停止迫害法輪功」「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天理不容」,並向過往行人講述法輪功的真相。

舊金山法輪大法佛學會負責人伍均祥說:「我們要告訴全世界,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如果人們都遵循『真、善、忍』做好人,世界就會變得美好。修煉『真、善、忍』的人,無論他在哪裡,都會對社會有百利而無一害。」

他還說:「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已經長達24年,迫害仍在繼續,我們要求停止迫害。我們會繼續秉持和平理性的原則,向世人講真相,讓他們了解中共的邪惡本質,並幫助制止迫害。」

美國會年度報告中共面臨最嚴重危機

美國國會美中經濟暨安全審查委員會(USCC)11月14日發布年度報告,指出中共正面臨40年來最嚴重的內外部危機,卻仍然致力威脅世界,而美中官員互訪並沒有能夠改變中共所為。

這份最新年度報告共753頁,內容涉及美中關係、中共威脅及北京與台灣、香港和歐洲的關係,並提出了30項建議。

報告指出,中國現在可能正處於40年來最嚴重的經濟危機的邊緣。其中提到,中國龐大且不可持續的債務負擔、青年失業率飆升、新興領域勞動力缺口巨大、房地產和基建行業疲軟、內需不足等結構性問題。

報告還說,雖然中國處於危機邊緣,但中共仍持續動用資源擴增軍力,試圖在導彈、太空、海底戰,以及人工智慧等領域達成技術性突破,以讓中共軍隊有能力嚇阻或擊敗美國和盟友的軍隊。

美中經濟暨安全審查委員會是美國國會下轄組織,成員共12人,由參眾兩院領袖任命,任務是監控、調查,並向國會匯報美中經貿關係對國家安全的影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