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鍾南山承認新冠疫情感染高峰再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門新聞和視頻節目。

中國兩大疫情爆發 鍾南山承認新冠高峰再臨
中國各地「支原體」肺炎疫情爆發後,新冠疫情再度來襲。中科院院士鍾南山11月10日透露,自本月起,未來幾個月可能會出現一波新冠疫情感染高峰。

中山二院集體患癌事件 揭開中國實驗室真面目
中山大學附屬第二醫院(中山大學孫逸仙紀念醫院、中山二院)醫生集體患癌事件,引發軒然大波。同時,中國實驗室的安全問題浮出水面,讓許多長年泡在實驗室趕研究成果的學生感到害怕,才知道自己用過的那麼多試劑都有毒。

山雨欲來 經濟惡化 中共再出惡招
在中共統治下,中國經濟極速萎靡。週五(11月10日),當局出台金融監管總局「三定」方案,進一步收緊對金融活動的監管。

台媒:中共工程兵幫哈馬斯挖地道 開戰後被困加沙
哈馬斯恐襲以色列,輿論質疑中俄是幕後黑手。台灣媒體爆料,中共派工程兵從埃及進入加沙,幫哈馬斯打造地道網絡,以色列進攻加沙後,哈馬斯拒不放工程兵。

不祥之兆?西安現「雷打雪」巨響嚇醒市民
繼黑龍江省富錦市出現「雷打雪」後,11月11日清晨,西安民眾聽到陣陣雷聲,很多人「被巨響驚醒」,天空中降下了鵝毛大雪。

歌唱家白雪演唱《再次成為神》主題曲
在電影《再次成為神》全球首映前一週,製片方發布了由歌唱家白雪演唱的影片主題曲《一個古老的神話》。無論是演唱,曲調,歌詞的內涵,都帶給觀眾再次的感動與震撼。

海外民運擬辦研討會 探討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海外民運人士魏京生、王軍濤、王丹三人籌劃組建平台,將於週六(11日)在舊金山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將舉辦系列研討會,探討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未來。美國政要也參加。

廣東衛健委主任朱宏投案被查 曾獲中南海「表彰」
11月11日,中共廣東省衛健委黨組書記、主任朱宏落馬,官方稱其「主動投案」。此前,他曾因「抗疫」受到當局「表彰」。

斂財近10億元 中信銀行前行長孫德順被判死緩
11月10日,中信銀行前行長孫德順被判死緩,終身監禁。其被指控受賄9.795億元人民幣。

中國醫院販賣出生證 涉及拐賣人口罪惡
11月6日,大陸打拐人士「上官正義」發微博披露,湖北襄陽健橋醫院院長販賣出生證、疫苗本,為買的孩子洗白身分。

【禁聞】《九評》問世19年 三退人數超4.2億
自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系列文章發表以來,海內外掀起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三退」大潮,至今三退人數已經超過4.2億。

「三退」是人類歷史上最大規模的精神覺醒運動
「這是人類有歷史以來最大規模的一次和平、理性、非暴力的精神覺醒運動。」電視製片人李軍近日接受採訪時說道。影片《四億人的覺醒》是他與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聯合製作的影片,目前正在全球各地巡迴首映。

【禁聞】11月10日三退聲明精選
【中國禁聞】11月10日完整版
【全球新聞】11月10日完整版
【晚間新聞】11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11月10日完整版(2)

【新聞大家談】四千萬產業沒了 台商入疆投資悲劇
【菁英論壇】紅二代向習開炮 劉源王岐山挑頭
【百年真相】如何成超級騙子?恆大發家內幕

點閱每日 熱門話題
李大師文章讀後感
神韻作品
乾淨世界

大紀元特稿 《透視「進化論」》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