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8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福州訪民披露葉鐘器官被賣

福州訪民葉鐘在秘密關押期間離奇死亡,他的妻子也隨之失蹤,當地訪民一直在追查他死亡的真相。11月7日,有訪民告訴新唐人,他們從當地政府內部得到消息,說葉鐘所有的器官都被取出換錢了,他的妻子拿走了360萬和3套房子,已經簽了息訪息訴保證書。

河南村民抵制建污水處理廠 遭毆打

河南省南陽市英莊鎮政府要把污水處理廠建到前英莊村,距離村民居住地不到200米,當地村民群起抵制。11月7日,村民集體到工地抗議,但遭到大量政府人員毆打。

湖北訪民黃行芝潘向榮向工商總行提訴求

湖北潛江工商銀行下崗職工潘向榮、黃行芝,躲過當地截訪人員的追捕,11月6日成功到達北京,但去中共國家信訪局提交信訪材料,卻被敷衍。7日她們再次前往,又因截訪人員阻攔,未能進入信訪局。無奈,她們只好到工商銀行總行,向他們提出訴求。

鄭州樓盤爛尾 業主維權被驅離

河南鄭州樓盤興港永威和園爛尾,業主11月7日到鄭州航空港區管委會討要說法,但被警察強行驅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