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1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福州访民披露叶钟器官被卖

福州访民叶钟在秘密关押期间离奇死亡,他的妻子也随之失踪,当地访民一直在追查他死亡的真相。11月7日,有访民告诉新唐人,他们从当地政府内部得到消息,说叶钟所有的器官都被取出换钱了,他的妻子拿走了360万和3套房子,已经签了息访息诉保证书。

河南村民抵制建污水处理厂 遭殴打

河南省南阳市英庄镇政府要把污水处理厂建到前英庄村,距离村民居住地不到200米,当地村民群起抵制。11月7日,村民集体到工地抗议,但遭到大量政府人员殴打。

湖北访民黄行芝潘向荣向工商总行提诉求

湖北潜江工商银行下岗职工潘向荣、黄行芝,躲过当地截访人员的追捕,11月6日成功到达北京,但去中共国家信访局提交信访材料,却被敷衍。7日她们再次前往,又因截访人员阻拦,未能进入信访局。无奈,她们只好到工商银行总行,向他们提出诉求。

郑州楼盘烂尾 业主维权被驱离

河南郑州楼盘兴港永威和园烂尾,业主11月7日到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讨要说法,但被警察强行驱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