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斥資160億美元 修繕Amtrak東北走廊鐵路

拜登政府計劃斥資160億美元,用於美國鐵路公司Amtrak東北走廊鐵路綫的改善工程,該項目包括修復或重建年久的隧道或橋樑等,如對有百年歷史的哈德遜河隧道進行修繕。Amtrak東北走廊鐵路線連接了華盛頓DC、紐約和波士頓等城市。

IRS提高2024年退休存款限額

2024年美國人可以將更多錢放入美國退休儲蓄計劃401-K或個人退休計劃IRA。美國國稅局 (IRS) 已宣布將401-K的存款額度提高至2萬3千美元,比目前的限額高出500美元。50歲以上的人還可額外多存7500美元。而IRA的年度存款額度則提高至7000美元,50歲以上的人,可額外追加1000美元的額度。

花旗銀行下通牒 敦促客戶無紙化

美國花旗銀行的一些客戶近日被告知,如果他們繼續要求接收紙質銀行對賬單,將無法登陸其在該銀行的線上賬戶。目前,越來越多的銀行和信用卡公司都在推動無紙化作業。據消費者金融保護局稱,美國大約三分之二的信用卡客戶已經使用無紙化帳單。

佛萊迪 泰勒和殺手無人能敵 依然穩坐前三甲

本週北美票房榜前三甲的名次與上週一樣,榜首位置依然被美國超自然恐怖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占據.週末票房1939萬美元,音樂會電影《泰勒·斯威夫特:時代巡迴演唱會》以1350萬美元的成績位居第二。第三名依舊是史詩西部犯罪劇情片《花月殺手》,週末票房7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