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10月美私營企業新增就業約11萬 低於預期

自動數據處理公司ADP(Automatic Data Processing)週三發布的就業報告顯示,10月美國私營企業新增就業11.3萬個,低於經濟學家的預期。報告稱,教育和衛生服務領域增加了4萬5千個就業機會。 其他顯著增長的領域還包括貿易、運輸、金融活動以及休閒和酒店業。

消費者信心連續第三個月下降

美國人似乎正在對經濟前景失去信心。世界大型企業聯合會的最新報告顯示,10月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02.6,比一月前有所下降,連續第三個月呈下行趨勢。該聯合會指出,食品雜貨和汽油價格上漲,動盪的政治局勢,以及利率升高等因素,都是導致消費者信心下降的原因。

WeWork或申請破產 股價大幅下跌

《華爾街日報》週三引述知情人士的話稱,以提供辦公共享空間聞名的WeWork公司,最快將於下週申請破產。消息一出,該公司股價在盤前交易中暴跌了42%。WeWork公司2010年在紐約成立,估值曾一度高達470億美元,而現在的市值僅為約1.21億美元。

研究:很多美國人不知如何獲得儲蓄賬戶的利息

美國桑坦德銀行的研究結果表明,許多銀行都為擁有儲蓄帳戶的客戶提供了較高的利息,但很多美國人因為不了解,而沒有領取這部分利息,而即使對此有所了解的客戶,所獲得的利息也只有不到3%,比應得的利息少了約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