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5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去年美國人信用卡利息高達1050億美元

美國消費者金融保護局(CFPB)週二發布的消費者信用卡報告顯示,去年美國人光是已支付的信用卡利息,就高達1050億美元。該局警告,近十分之一的信用卡用戶最終恐陷入「持續債務」,支付的利息將比本金還多。

因生產問題 波音下調737Max交付量

美國飛機製造巨頭波音公司週三表示,今年交付的737Max飛機數量將少於預期,原因是該公司正在解決一系列生產缺陷問題。預計年底前波音將交付375至400架Max飛機,低於先前預計的400至450架。

「快得嚇人」 蘋果或推出新款Macbook

蘋果公司宣布,將於下週一在其官網和YouTube上舉辦新品發布會,並形容此次推出的產品將「快得嚇人」。分析認為,這預示著蘋果或已將芯片升級為速度更快的M3。預計這次發布會上,蘋果或將推出新款Macbook筆記本電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