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1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財政部借債7760億美元 創第四季紀錄

美國財政部預計在今年最後一個季度借款7760億美元,由於10月的稅收高於預期,借債數額低於此前的預估。不過這仍是政府在第四季借債最多的一次。美國債務管理機構預計,到12月底,財政部的現金餘額將為7500億美元,與之前的預期相同。

蘋果推出迄今最快的iMac和MacBook Pro

蘋果公司週一推出號稱「快得嚇人」(Scary Fast )的新款iMac和MacBook Pro,其中MacBook Pro將首度搭載M3芯片,標誌著蘋果首次轉向3奈米技術,不僅可以提高圖像處理等性能,同時還可節省電池壽命。iMac起價為1299美元,M3 Pro MacBook Pro 起價為1999美元,M3 Max MacBook Pro 起價為2499美元。

美國沃爾瑪逾百門店全新亮相

週一,沃爾瑪一百多個經過改造的門店正式與大眾亮相。門店的變化包括,店內設有床上用品等居家用品的展示區,便於顧客對產品進行觸摸體驗。另外一些設計也方便顧客購買雜貨、日常必需品和電子產品等。沃爾瑪表示,該公司耗資5億美元在全美30個州重新改造了117家商店。

「芭比」男朋友「肯尼」熱賣中

玩具製造商美泰(MATTEL)公司現推出新娃娃「肯尼」。他是該公司的知名玩偶「芭比」的男朋友,因今夏熱映的電影《芭比娃娃》而為人所熟知。「肯尼」的造型與劇中頗為相似。喜歡的朋友可於10月30日至11月14日期間,在Mattel Creations上訂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