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30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1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美汽油價格持續下跌 但前景難料

美國汽油價格繼續呈下行趨勢。全美汽車協會(AAA)的最新數據顯示,週日每加侖普通汽油的平均價格約為3.5美元,低於一周前的水平。專家分析,過去幾週原油價格下跌是導致汽油價格下降的主要原因,但中東地區的戰亂局勢,讓未來油價的走向變得很難預測。

漲價提振銷售額 麥當勞營收增長14%

在策略性漲價的推動下,麥當勞第三季交出了亮眼的財報。該公司第三季度營收大漲14%,達到66.9億美元;利潤23.2億美元,比去年同期高出3.4億美元。營收和利潤均超出了華爾街的預期。麥當勞稱,除了漲價,有效的營銷活動也是其增加收益的原因。

曼哈頓熨斗大廈將改造成豪華公寓

紐約曼哈頓標誌性的熨斗大廈在空置多年後,即將被改造成可供購買的公寓,總計約40套。不過它的價格恐怕不菲,售價或將達到每平方英尺3000美元。改造預計需要花三年時間,且需得到市府規劃部門的批准。

佛萊迪餐館」成本週黑馬 「泰勒」退居第二

美國超自然恐怖片《佛萊迪餐館之五夜驚魂》本週剛剛上映,便以7800萬美元的優異成績,一舉衝上北美週末票房榜榜首,音樂會電影《泰勒·斯威夫特:時代巡迴演唱會》本週下滑一位,位列第二,週末票房1470萬美元,史詩西部犯罪劇情片《花月殺手》位列第三,週末票房90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