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萬聖節要糖安全地圖:查看性犯罪者位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萬聖節當晚,小朋友都會拎著桶子出門要糖。但為了保障孩子的人身安全,家長有責任了解住家周圍的性罪犯者信息,讓孩子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記者李佳音:「萬聖節降至,孩子們已經躍躍欲試要身披『戰袍』去挨家挨戶的『Trick or Treat!』了。但家長們需要在這段時間提高警覺,孩子們敲開的每戶人家,是否暗藏危機?」

根據報導,加州目前有超過60,000名登記在冊的性犯罪者,洛杉磯縣有超過14,000名。

儘管這些性罪犯被要求不得提供糖果、不得安裝萬聖節飾品、不得在下午五點到凌晨五點間出門,屋外不能亮燈,且只能向執法人員開門,但為了確保孩子不會敲錯門,家長可以在《加州梅根法律網站》上查詢到住宅附近的性罪犯信息。

民眾可以按照住址、罪犯姓名等條件進行搜索。查詢結果會包括性罪犯的照片、身高體重、門牌號等信息。一旦有任何可疑情況,應立刻報警。

根據加州懲教署的數據,針對12歲及以上年齡段的性侵犯中,約80%的受害者認識犯罪者,且針對未成年人的性侵案件中,青少年罪犯占三分之一以上。

記者李佳音:「另外,家長也要提醒孩子儘量在白天要糖,出門要結伴走大馬路,避免走捷徑小巷或穿越後院,不要進入陌生人的家裡,並且在吃任何的零食之前都要仔細檢查,確保孩子快樂出門,安全回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