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意義的萬聖節 英國人親自下田摘南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2年10月28日訊】萬聖節將至,我們接著去到英國「埃塞克斯郡」的一個「南瓜園」,看看其中有沒有您中意的南瓜。

在秋高氣爽的時節,和親朋好友一起外出,親手採摘南瓜做南瓜燈,也是別有一番情趣。

英國埃塞克斯郡巴西爾登的一家農場,在2015年嘗試讓人們自己到地裡挑南瓜,沒想到此舉大受歡迎。他們一辦就是7年了。

「狐狸農產品」農場主艾米莉‧弗蘭西:「(讓遊客自己摘南瓜)非常成功。每個人都喜歡這個點子。現在它更像是一種秋季傳統了。」

比起在超市裡挑南瓜,這裡的選擇可是更加多樣化。

遊客亞當‧奈特:「我們總是挑些南瓜做前門裝飾。一些大小合適的,把它們擺在一起看起來不錯的小南瓜,或者和孩子們一起做南瓜雕刻,買個漂亮的大南瓜,這樣就可以在上面刻個臉。」

「南瓜地一日遊」可謂老少皆宜,即便是兩三歲的小寶寶也可以樂在其中。他們可以躺在南瓜堆中拍照,也可以跟著家人推著小車挑南瓜。

嗯,小朋友們都很有主見呢,挑起南瓜來煞有介事。

小遊客裘德:「我喜歡南瓜。」

今年英國由於通貨膨脹,物價高漲,經營農場的成本上升也給弗蘭西一家帶來了壓力。 然而,她強調,她和丈夫努力為人們提供可以負擔得起的「南瓜地一日遊」,就像他們過去七年來一直在做的那樣。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