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震攝中東 美航母打擊群就位地中海 拜登示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美國公民在以色列的遇難人數今天(10月10日)再次飆升,美國總統斥責哈馬斯邪惡。美國的福特號航母打擊群,已經在地中海就位,以震攝任何想要趁虛而入的國家。來看白宮記者報導。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二(10日)宣布,已經至少有十四名美國人在哈瑪斯對以色列的自己中遇難,還有美國人被哈瑪斯挾持做人質。

拜登表示,哈馬斯的襲擊是「純粹的邪惡」,美國會堅定的支持以色列。

美國總統拜登:「(哈馬斯)組織自稱存在的目的就是要殺害猶太人,這種行為是純粹的邪惡,我們與以色列站在一起。」

白宮今天表示,有至少二十名美國公民目前在以色列下落不明。美国正在全力找到他们。

而有家人在以色列失踪的美国公民表示:

其子在以色列失蹤的父親喬納森·德克爾-陳:「(我兒子)在加沙 離我一臂之遙 但又咫尺天涯,現在是正義對抗邪惡的最嚴峻的時刻。」

同時,第一架乘載著美國彈藥的飛機今天已抵達以色列,而美國的航母打擊群目前也已在東地中海地區就位。

拜登表示:「任何想要趁機利用如今情況的國家,我奉勸一個詞: 別這麼幹!別這麼幹!」

美国务卿布林肯将会週四前往以色列,表達支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