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美國人親屬淚灑發布會 籲拜登採取行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1日訊】週二(10月10日),在以色列第二大城市特拉維夫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幾位失蹤美國公民的家屬敦促拜登政府儘力營救他們的親人。

發布會的中央,擺放著失蹤美國公民的巨型照片,表達親人們的憂思

波林-戈德堡的母親在上週六早上8點11分,收到了兒子失蹤前的最後兩則短信。

失蹤美國公民波林-戈德堡的母親:「第一條短信說 『我愛你』,然後緊接著在8點11分,他又說『對不起』。我認為這意味著『我愛你,但我很抱歉』,因為即將發生的事情會給你帶來巨大的痛苦和擔憂。」

美國政府週二證實,已有14名美國公民在哈馬斯對以色列的襲擊中喪生,同時也估計有美國人被哈馬斯劫持為人質

失蹤美國公民阿德里安·內塔的兒子:「雖然聽起來有些荒謬,但樂觀的情況是她(媽媽)在加沙被扣為人質,而不是躺在我們長大的基布茲的街道上。」

也有父親在發布會上發言,希望聯絡到失蹤的兒子。

失蹤美國公民薩吉的父親:「我今天在這裡發言,是為了聯繫我在基布茲長大的兒子薩吉。」

失蹤美國公民伊泰的父親:「伊泰,我兒子大約一年前參軍。他在武裝部隊。他在加沙邊境服役。」

家屬們也在發布會上,呼籲美國政府採取行動,將他們的親人帶回家。

失踪美國公民阿德里安·內塔的兒子:「他們有責任讓美國公民安全回家。我們對美國政府、拜登總統和國務卿布林肯抱有期望。」

前國會眾議院議長麥卡錫在週一(9日),敦促拜登政府將營救美國公民作為首要任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