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愛說出口 「善良很酷」活動帶來秋日溫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0日訊】在加拿大感恩節長週末期間,「乾淨世界」網路平台在多倫多舉辦了「善良很酷」活動,吸引遊客熱鬧參與。

遊客西蒙娜:「傳播善意並不難,無論你能做什麼,有時只需要一句善意的話。如果看到有人傷心,我會做一些搞笑動作讓他們開心。」

總部位於紐約的高科技網絡平台乾淨世界」,熱推網路互動活動 「善良很酷」,喚醒人們內心深處的善良和同理心。

遊客纳迪娅:「有一點很重要,勿以善小而不為。 如果我們每天都做一點,就會為整個世界帶來很大的改變。」

適逢加拿大感恩節之際,多倫多「唐斯維尤」(Downsview)公園裡布滿了南瓜雕塑,點綴著各種南瓜燈和裝飾。人們沉浸其中,同時體驗著善良、愛與感恩。

國際留學生拉貝亞:「我真的非常想念我的父母。 有時只有離開他們後,才能真正珍惜他們。 我內心對父母的善意增加了很多。我真的很想感謝他們為我所做的一切,讓我成為今天的我。」

「乾淨世界」影視平台,提供無暴力、無色情、無犯罪、無毒無害的內容。可以給孩子們一個乾淨安全的網上空間,更令家長們珍惜。

遊客費雷拉:「父母放心,孩子們瀏覽(乾淨世界)網站。這點很重要,因為其他網路上有很多不健康的東西。 絕對,絕對。 我肯定會推薦它。」

每逢佳節,人們歡歌笑語,享受美食;而今年,遊客們陶醉在「善良很酷」帶來的美好時刻。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羅傑加拿大採訪報導

乾淨世界「善良很酷」活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