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舉辦大型集市 乾淨世界展位引關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3日訊】一年一度的亨特登縣大型農展集市(Hunterdon County Fair)8月23—27日在新澤西Ringoes鎮的遊樂場舉行。如往年一樣,集市熱鬧非凡。遊樂場上孩子們歡聲笑語,各種農機展覽、農畜和小動物遊戲豐富多彩,還有傳統小吃、燒烤等各色各樣的美味食品,吸引著絡繹不絕的人群。

位於集市中心的大棚裡匯集了亨特登社區服務的各種展台,包括社區歷史文化、建築、風景、狩獵等,其中還有三個華人展台,包括修煉團體「法輪大法」、新數字平台「乾淨世界」和英文版《大紀元時報》。

法輪大法(也稱法輪功)已經參展多年,遊客們對之已很熟悉。亮麗的藍色橫幅和大法學員的黃色服裝吸引著過往遊客的目光,不斷有人前來了解法輪功及其被中共迫害的真相。也有很多客人喜歡精緻的蓮花小禮品,學員們送給了他們寫有「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的祝福小蓮花。

法輪大法的展位。(淨琪/大紀元)

法輪功學員向遊客介紹法輪大法。(淨琪/大紀元)
聽到法輪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很多客人都表示想學煉,並要介紹給家人。有時會有一群孩子到展位來學功。很多客人表示很高興每年都看到法輪功的展位。鑒於法輪功學員每年來這裡誠心為社區服務,主辦方特意友善提供足夠大的地方,以便學員們煉功和教功。

幾位年輕女士在學習法輪功打坐的功法。(淨琪/大紀元)
打造乾淨網絡世界的數字媒體平台「乾淨世界」 今年第一次參展集市。此全新數字平台旨在為民眾建立純淨的無犯罪、無暴力、無色情的網絡平台,收到過往民眾的好評和支持,紛紛表示,在當今這樣的社會中,急需乾淨世界這樣的平台為大家提供正面健康的內容。

工作人員向遊客介紹乾淨世界數字媒體平臺。(淨琪/大紀元)
一位高中的女孩子說她的弟弟每天都待在網絡上,看不健康的東西,她一定要把乾淨世界介紹給她的弟弟。
一位高中女學生(右)表示要把乾淨世界介紹給他的弟弟。(淨琪/大紀元)

在工作人員介紹下,客人們嘗試著使用乾淨世界特有的「主題標籤」功能,這一功能可讓使用者在「主題標籤」下立刻將趣聞和圖片分享給親朋好友、社區及更多的人群。

一些帶著孩子的父母學會了上傳和分享家庭的照片,也有兒童高興地上傳自己的照片。很多家長都表示乾淨世界這個平台對兒童和青少年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一位父親和兒子在學習了使用乾淨世界平台後,在展台處留影。(淨琪/大紀元)
一位教師開心地說,她要和學生分享 kids.com 和主題標籤 #kindnessIsCool 上的內容,這將非常有益於孩子們的健康成長。

英文《大紀元時報》的展位也迎來了眾多新老客人。集市第一天,一大早就有客人來等著拿報紙。他說:「《大紀元》是非常好的報刊,我很喜歡。」

他表示,《大紀元》在這個比較傳統的社區知名度非常高,很多人都訂閱過,他們十分信賴這份報刊。還有些讀者在集市結束前一天趕過來取走多份報紙,表示要帶回去同親友們分享。

圖7 英文大紀元報刊的展位。(淨琪/大紀元)
在歷時5天的精采活動後,展會在8月27日(週日)晚圓滿結束。◇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