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長放心孩子開心 「乾淨世界」吸引韓國用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6日訊】當今的網絡世界充斥著太多的負面信息。不過,一名韓國家長最近發現了「乾淨世界」網絡平台,那裡沒有暴力、色情、犯罪等有毒內容,很快一家人就成了「乾淨世界」的訂閱用戶。

韓國家長金滉鎬:「比如看暴力視頻的話,孩子會不知不覺的變的暴力,有點不遵守秩序,學習也會變的懶散,但是『乾淨世界』視頻就不會那麼著迷,因為只看自己需要的內容,就不用擔心孩子變得懶惰,懶散,行為有暴力傾向等情況,所以這一點真的很好。」

韓國小學生金洪範:「因為家人都很喜歡,因此有時和家人一起看,有時會自己看。」

您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剛提到的話題,很快就在網上收到相關推薦?如今的社交媒體,海量收集個人資訊,通過演算法,向人推薦讓人成癮的內容。

而「乾淨世界」,不僅不會離線追蹤用戶,還開闢了獨特的演算法,向人們推薦真正有益的東西,並且不會出現成癮問題。

金滉鎬:「『乾淨世界』不一樣,因為乾淨,就像讀書可以學到想要的內容,學完想要了解的知識後,就可以暫時將『乾淨世界』合上,下次再打開看,不會沉迷於此,保留自己的思想,這讓我很滿意。」

金洪範:「我給朋友發短信說『最近我經常看這個視頻有很多乾淨有趣的內容』 ,我就將鏈接發給對方。朋友說真的很好,還說每天都會和媽媽一起看。」

乾淨世界媒體總監Nick Janicki:「『乾淨世界』花了很多時間,真正關注兒童和教育內容,因為我們希望這裡成為安全、乾淨的互聯網地帶。」

金滉鎬一家也發現,暢遊在「乾淨世界」中,不僅有豐富有趣的內容,涵蓋各個領域的知識,還能讓人變得更加積極樂觀,甚至找回傳統價值。

金滉鎬:「在乾淨世界沒有不好的視頻和觀點,看好的視頻,人就會變好,好人聚集多了,世界也會變好。我是這樣認為的。 」

Nick Janicki:「『乾淨世界』肩負著復興神傳文化的使命。神傳文化中有一部分就是要人們明白,應該遵循價值觀來生活,而不是為了慾望而活著。」

新唐人電視台紐約-韓國記者站連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