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北京律師:中共不容許宗教自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7日訊】信仰是人的基本權利之一。原北京律師梁少華,根據多年的從業與生活經驗表示,在中共統治下,信仰是有條件的。

原北京律師梁少華表示,宗教的建立是來源於一個群體具有共同的信仰和理念。反觀中國共產黨,最怕人們群聚,因為它建立的初衷是不信神,並且敵視所有宗教。

梁少華:「共產黨當政之後,立馬就拆寺廟啊,拆教堂啊,所謂的破四舊啊,它把所有的這些宗教都污衊為封建迷信,對大家洗腦,整個包括西藏原來那些藏傳佛教,包括新疆這些信伊斯蘭教的,它全部不讓他們信了。」

他說,中共為了跟國際一致,表面上建教堂,但骨子裡憎恨宗教。在中共統治下,信仰宗教得有條件限制。

梁少華:「教會這些管理人要是我共產黨,這是一個悖論啊,所有宗教它都有個神,相信神道,天地,包括古老的中國傳統也是女媧補天嘛,然後它都有個神,那共產黨的宗教呢,它三自原則呢,它要一個不信神的人,不信神的這些管理員去管理這些信徒,這不是很矛盾嗎。」

他指出,中共規定黨員也不能信教,信仰人士不能進入公務員體系,擺明限制了基本人權。

梁少華:「因為共產黨要求黨員不能信教,不是黨員的又當不了官,那是不是意味著這些維族人士,包括哈薩克族人士,我要進入這個政府,我要代表我民族的權利,我就必須放棄我原來的宗教信仰,共產黨和宗教信仰是不相容,明明白白的。」

梁少華曾在北京工作時,目睹法輪大法學員和平請願的現場。他指出,中共炮製天安門自焚偽案等一系列謊言,是污名化法輪大法。

梁少華:「法輪大法本身他是非常溫和的一個,他整個就我了解,他主要是強身健體,就是說我要真善忍,我要與人為善,我要修煉我自己的身體,讓我自己得到昇華,然後在另一方面可能對社會做一些有益的事情,他沒有任何惡意啊,或者去危害社會啊,或者是甚至也沒有什麼政治訴求,在這種情況下它(中共)都容忍不了,它能容忍什麼宗教。」

他指出,包括家庭教會等,只要不能控制的宗教,都被共產黨視為邪教,其實共產黨才是當今世界上最大的邪教。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