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樂園充氣城堡坍塌 多人被埋 孩子哭聲一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06日訊】10月5日,江蘇南京一樂園充氣城堡突然發生坍塌,導致多個孩子被埋壓在下面,現場哭聲一片,亂作一團。

網傳的視頻顯示,現場十分混亂充氣城堡歪斜一邊,城堡內傳出孩子們的哭聲,現場的家長心急如焚,將孩子一一救出。

視頻拍攝者表示,孩子進去2分鐘就出事,有孩子的父親慌亂中用鑰匙將城堡的布割開,才得以將自己的孩子救出來。

在整個事件中,所幸沒有孩子受傷,只是受到驚嚇。

陸媒報導,萌萌噠親子樂園工作人員稱,去看了監控,有一個大人進去裡面了,可能是壓了一下(充氣城堡)。「所以現在我們也說(以後)弄個圍欄,人現在沒事。」

大陸網民表示,「這鍋甩的,一個大人進去就壓垮了?」「這個城堡一個大人的體重都承受不了嗎?那多個小孩進去也很危險吧。」「充氣城堡應該禁止才行。這些年發生多少事故了。」

「十一」長假期間,大陸多地發生意外事故。

10月4日,廣西百色西林縣境內一架直升機墜毀,造成1人死亡、3人受傷。

10月4日,山東濟南環聯夜市的一處網紅鞦韆立柱突然斷裂墜落,幸無人傷亡。

10月3日,四川阿壩州臥龍鄧生溝發生女遊客在石頭上照相,不慎踩滑掉落水裡身亡。

3日上午,湖南臨湘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婚車與環衛車相撞,造成新娘及伴娘6人死亡。

3日,山西五台縣興坪村一間粟米加工廠發生氣體中毒事件,造成7人死亡。

2日,武漢光谷空軌發生故障,乘客被困在車廂內,出現頭暈缺氧的狀況,有人情急之下砸開車窗。

10月1日,安徽金鷹航空俱樂部一架飛機墜落,飛機損毀嚴重,機上兩人一死一傷。

(責任編輯:唐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