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乐园充气城堡坍塌 多人被埋 孩子哭声一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10月06日讯】10月5日,江苏南京一乐园充气城堡突然发生坍塌,导致多个孩子被埋压在下面,现场哭声一片,乱作一团。

网传的视频显示,现场十分混乱充气城堡歪斜一边,城堡内传出孩子们的哭声,现场的家长心急如焚,将孩子一一救出。

视频拍摄者表示,孩子进去2分钟就出事,有孩子的父亲慌乱中用钥匙将城堡的布割开,才得以将自己的孩子救出来。

在整个事件中,所幸没有孩子受伤,只是受到惊吓。

陆媒报导,萌萌哒亲子乐园工作人员称,去看了监控,有一个大人进去里面了,可能是压了一下(充气城堡)。“所以现在我们也说(以后)弄个围栏,人现在没事。”

大陆网民表示,“这锅甩的,一个大人进去就压垮了?”“这个城堡一个大人的体重都承受不了吗?那多个小孩进去也很危险吧。”“充气城堡应该禁止才行。这些年发生多少事故了。”

“十一”长假期间,大陆多地发生意外事故。

10月4日,广西百色西林县境内一架直升机坠毁,造成1人死亡、3人受伤。

10月4日,山东济南环联夜市的一处网红秋千立柱突然断裂坠落,幸无人伤亡。

10月3日,四川阿坝州卧龙邓生沟发生女游客在石头上照相,不慎踩滑掉落水里身亡。

3日上午,湖南临湘发生严重车祸,一辆婚车与环卫车相撞,造成新娘及伴娘6人死亡。

3日,山西五台县兴坪村一间粟米加工厂发生气体中毒事件,造成7人死亡。

2日,武汉光谷空轨发生故障,乘客被困在车厢内,出现头晕缺氧的状况,有人情急之下砸开车窗。

10月1日,安徽金鹰航空俱乐部一架飞机坠落,飞机损毁严重,机上两人一死一伤。

(责任编辑:唐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