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入殮師親歷疫情 披露驚人死亡數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25日訊】中國疫情期間到底死了多少人?「我覺得不會少於3億人。」安徽省某縣的入殮師李蓉對大紀元如是說。

李蓉(化名),安徽人,曾做過美容師。她自己也未想過會做上殯葬行業,成了一名給死人穿衣、整容、化妝的入殮師

李蓉做上這一行也是出於無奈。作為單身母親,她帶著7歲的兒子住在出租房裡。兩年前她正好接觸到做這行的一位師傅,就認師入行了。

「現在哪個行業都不太景氣,賺錢很難,所以就選了這個行業。」她說。

9月20日,大紀元記者通過電話採訪了她。她現在的願望就是自己開一家殯葬一條龍服務的門店,把孩子養育成人。

「在我沒做這行之前,我的膽子也比一般人大一點,但是一旦進入這個行業,你多少心裡面也會害怕。」她說,剛開始都不敢碰屍體,離著兩三米遠遠地看著,是師傅逼著她摸遺體的臉。

「人一旦走了,皮膚就失去了彈性,冰涼的,臉色也不好看,誰看了都會害怕。」不過,接觸多了也就習慣了,不害怕了。

披露疫情驚人死亡數字

在三年疫情中,中共當局實行殘酷的「清零」防控政策,非但沒阻止病毒的大面積傳播,還帶來了嚴重的次生災害。疫情期間,中國最忙的地方就是醫院、殯儀館和火葬場。

李蓉形容當時殯儀館的情景是「屍體都排到大馬路上去了」。

對於疫情到底導致了多少中國人死亡,中共一直隱瞞實情。去年底「解封」後,中共官方公布了與疫情相關的死亡病例,但外界普遍認為這個數字大大縮水。

今年1月1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召開新聞發布會,中共國家衛健委醫政司司長焦雅輝在回答記者提問時公布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間,中國醫療機構累計發生在院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感染相關死亡病例59,938例,其中病毒感染導致呼吸功能衰竭死亡病例5,503例,基礎疾病合併COVID病毒感染死亡病例54,435例。

這是中共首次也是最後一次公布COVID-19病毒感染相關死亡病例。此前中共當局通報的每日死亡人數皆為個位數。

談到死亡人數,李蓉說:「真實數據比你想像中要恐怖得多。去年死太多人了。我們縣的火葬場現在每天燒20具屍體左右,可去年疫情的時候一天要燒200到300具。」

「我這個縣的火葬場高峰時也燒過500具左右,這在當時很正常。」她說。

在中國,一個縣城只有一個火葬場,由國家統一管控。她說,疫情高峰期間,大城市的火葬場一天要燒500具左右。

她還告訴記者,當時殯儀館都是24小時工作,大家忙到根本沒時間給死者化妝,許多都直接拉走火化了。

她當時一天接五家活,跑都跑不過來,只有時間給遺體穿衣服,根本沒時間化妝。

「一天幾百個人啊!最高峰時一個入殮師要(同時)給近30具遺體穿衣服。怎麼忙得過來?」

這些都屬於一條龍服務,整個縣城做這種服務的有許多家。

在農村地區,很多人家有土地的,就直接把屍體埋了,不火化。她說,有時她也會去給土葬的死者穿衣服,「疫情的時候,火葬場裡的屍體都排到大馬路上去,大家都忙得要命,誰還有時間去管你是否偷著埋?」

「我覺得疫情這幾年全國死的人不會少於3億。全國殯儀館內部的統計數字是兩億多人,但不準。」她說,「在農村地區,還有許多人沒有選擇火葬,而是直接埋了。真實數字肯定比你想像的要恐怖。」

根據中共民政部2021年的統計數據,截至2021年底,全中國有火化爐7043台。去年12月初疫情高峰時期傳出火葬場24小時連軸轉,如果按每半小時燒一具屍體計算,當時中國每天燒的屍體總數就是33.8萬具。那麼從去年12月初到今年1月底,2個月總共燒的屍體數量就是二千多萬,這跟官方宣稱的近6萬人染疫死亡的差距很大。

另外,在疫情爆發的三年中,如果按平均每個爐子每天燒50具屍體計算,全國7043台爐子每天就要燒352,150具屍體,一年下來就是1.285億具屍體,三年就是3.856億具屍體,這個數字還不包括農村土葬的。

今年1月16日,大紀元首發文章《法輪功創始人:中共掩蓋疫情 中國死亡人數達4億》。文章說,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開示,三年多來中共一直在掩蓋疫情,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今年8月,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針對共產黨,以及那些盲從中共、維護中共、為中共賣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輕人。

如何趨吉避凶?李洪志大師在2020年3月發表的《理性》一文中指出,「遠離中共邪黨,不為邪黨站隊,因為它背後是紅色魔鬼,表面行為是流氓,而且無惡不作。神要開始剷除它了,為其站隊的都會被淘汰。」「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