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入殓师亲历疫情 披露惊人死亡数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9月25日讯】中国疫情期间到底死了多少人?“我觉得不会少于3亿人。”安徽省某县的入殓师李蓉对大纪元如是说。

李蓉(化名),安徽人,曾做过美容师。她自己也未想过会做上殡葬行业,成了一名给死人穿衣、整容、化妆的入殓师

李蓉做上这一行也是出于无奈。作为单身母亲,她带着7岁的儿子住在出租房里。两年前她正好接触到做这行的一位师傅,就认师入行了。

“现在哪个行业都不太景气,赚钱很难,所以就选了这个行业。”她说。

9月20日,大纪元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她。她现在的愿望就是自己开一家殡葬一条龙服务的门店,把孩子养育成人。

“在我没做这行之前,我的胆子也比一般人大一点,但是一旦进入这个行业,你多少心里面也会害怕。”她说,刚开始都不敢碰尸体,离着两三米远远地看着,是师傅逼着她摸遗体的脸。

“人一旦走了,皮肤就失去了弹性,冰凉的,脸色也不好看,谁看了都会害怕。”不过,接触多了也就习惯了,不害怕了。

披露疫情惊人死亡数字

在三年疫情中,中共当局实行残酷的“清零”防控政策,非但没阻止病毒的大面积传播,还带来了严重的次生灾害。疫情期间,中国最忙的地方就是医院、殡仪馆和火葬场。

李蓉形容当时殡仪馆的情景是“尸体都排到大马路上去了”。

对于疫情到底导致了多少中国人死亡,中共一直隐瞒实情。去年底“解封”后,中共官方公布了与疫情相关的死亡病例,但外界普遍认为这个数字大大缩水。

今年1月14日,中共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中共国家卫健委医政司司长焦雅辉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公布2022年12月8日至2023年1月12日间,中国医疗机构累计发生在院COVID-19病毒(中共病毒)感染相关死亡病例59,938例,其中病毒感染导致呼吸功能衰竭死亡病例5,503例,基础疾病合并COVID病毒感染死亡病例54,435例。

这是中共首次也是最后一次公布COVID-19病毒感染相关死亡病例。此前中共当局通报的每日死亡人数皆为个位数。

谈到死亡人数,李蓉说:“真实数据比你想像中要恐怖得多。去年死太多人了。我们县的火葬场现在每天烧20具尸体左右,可去年疫情的时候一天要烧200到300具。”

“我这个县的火葬场高峰时也烧过500具左右,这在当时很正常。”她说。

在中国,一个县城只有一个火葬场,由国家统一管控。她说,疫情高峰期间,大城市的火葬场一天要烧500具左右。

她还告诉记者,当时殡仪馆都是24小时工作,大家忙到根本没时间给死者化妆,许多都直接拉走火化了。

她当时一天接五家活,跑都跑不过来,只有时间给遗体穿衣服,根本没时间化妆。

“一天几百个人啊!最高峰时一个入殓师要(同时)给近30具遗体穿衣服。怎么忙得过来?”

这些都属于一条龙服务,整个县城做这种服务的有许多家。

在农村地区,很多人家有土地的,就直接把尸体埋了,不火化。她说,有时她也会去给土葬的死者穿衣服,“疫情的时候,火葬场里的尸体都排到大马路上去,大家都忙得要命,谁还有时间去管你是否偷着埋?”

“我觉得疫情这几年全国死的人不会少于3亿。全国殡仪馆内部的统计数字是两亿多人,但不准。”她说,“在农村地区,还有许多人没有选择火葬,而是直接埋了。真实数字肯定比你想像的要恐怖。”

根据中共民政部2021年的统计数据,截至2021年底,全中国有火化炉7043台。去年12月初疫情高峰时期传出火葬场24小时连轴转,如果按每半小时烧一具尸体计算,当时中国每天烧的尸体总数就是33.8万具。那么从去年12月初到今年1月底,2个月总共烧的尸体数量就是二千多万,这跟官方宣称的近6万人染疫死亡的差距很大。

另外,在疫情爆发的三年中,如果按平均每个炉子每天烧50具尸体计算,全国7043台炉子每天就要烧352,150具尸体,一年下来就是1.285亿具尸体,三年就是3.856亿具尸体,这个数字还不包括农村土葬的。

今年1月16日,大纪元首发文章《法轮功创始人:中共掩盖疫情 中国死亡人数达4亿》。文章说,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开示,三年多来中共一直在掩盖疫情,中国的疫情已经死了4亿人,这波疫情结束的时候中国会死5亿人。

今年8月,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再次指出,新冠疫情主要是针对共产党,以及那些盲从中共、维护中共、为中共卖命的人;目前死了很多人,包括很多年轻人。

如何趋吉避凶?李洪志大师在2020年3月发表的《理性》一文中指出,“远离中共邪党,不为邪党站队,因为它背后是红色魔鬼,表面行为是流氓,而且无恶不作。神要开始铲除它了,为其站队的都会被淘汰。”“人应该向神真心的忏悔,自己哪里不好,希望给机会改过,这才是办法,这才是灵丹妙药。”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