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德外長稱習獨裁者 土耳其邀請馬斯克建特斯拉工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9日訊】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德外長稱習「獨裁者」 籲減少依賴中共

德國外交部長安娜萊娜·貝爾博克近日表示,「如果普京贏得這場俄烏戰爭,對世界上其他獨裁者,比如習近平,中國(共)國家主席,會是什麼信號?」

同時,她呼籲歐洲減少對中共的依賴,支持調查中共電動汽車的補貼行為。

週一, 中共為獨裁者一說跳腳。

土耳其邀請馬斯克建造他下一個特斯拉工廠

週日,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會見了特斯拉和SpaceX首席執行官馬斯克。埃爾多安呼籲特斯拉在土耳其建立第七家工廠。

馬斯克表示,許多土耳其供應商已經與特斯拉合作,土耳其是他的下一家工廠「最重要的候選者之一」。

墨西哥展出據稱是「非人類 」遺骸

上週,在墨西哥國會首次不明反常現象(UAP)舉行的公開聽證會上,展示了據稱是「非人類」生物的遺骸。

這兩具遺骸是2017 年在秘魯找到的,年齡分別爲700歲和1800歲。研究人員可以證明,這兩具木乃伊的DNA不屬於人類。

據當地媒體報道,聽證會旨在對《航空空間保護法》中的這一現象做出裁決,這將使墨西哥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承認,地球上存在外星人的國家。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