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NASA任命新UFO研究負責人 利比亞洪災遇難者恐2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5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相信有外星生命NASA任命新UFO研究負責人

週四,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NASA)表示,任命一位新的主管,負責研究政府認為的「不明異常現象」(UAP)。

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局長比爾·尼爾森:「如果你問我,我是否相信在浩瀚到,我難以理解它有多大的宇宙中存在生命?我個人的答案是肯定的。」

不過NASA報告仍強調,目前「沒有證據」表明現有的不明飛行物目擊事件是外星人造成的。

但NASA仍然建議不要抹去這類說法,因為該機構在一定程度上致力於回答,地球以外是否存在生命的問題。

利比亞洪災遇難者恐2萬 數千人被葬萬人坑

利比亞東部遭遇風暴「丹尼爾」後,發生災難性洪水,當地官員週三評估,死亡人數可能高達2萬人。

風暴造成兩座大壩倒塌,擁有10萬人口的德爾納(Derna)市受到的打擊最為嚴重。

據了解,已有超過5千人被證實死亡,至少1萬人失蹤。

據當地媒體報導,為了預防疾病和傳染,利比亞的緊急救援人員抓緊時間,將數千名受害者埋葬在亂葬坑中。

美國與歐盟擬收鋼鐵稅 打擊中共壟斷地位

據彭博社報導,美國和歐盟正在制定一項協議,針對中國和其它國家過剩鋼鐵生產徵收新關稅,細節仍在討論中。

中國是世界第一大鋼鐵生產國,據「世界鋼鐵協會」(World Steel)統計,2022年中國粗鋼產量為10.18億噸,約占全球的54%,超過世界所有其它國家產量的總和。

分析認為,這既可有效阻擋中共的鋼鐵低價傾銷,又可讓歐美國家重建自己的鋼鐵供應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