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俄前總統恫嚇:美將再遭遇911式襲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12日訊】下面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911恐襲22週年 俄前總統恫嚇:美將再遭遇911式襲擊

週一是911恐襲22週年,俄羅斯前總統梅德韋傑夫10日,在電報群再次批評美國傲慢「令人作嘔」。

他還威脅,美國將遭遇另一場和911事件同樣規模的襲擊,並帶有核子或生物武器成分。

梅德韋傑夫雖沒有指明俄羅斯就是「某個核子大國」,或將對美國發起恐攻,不過自入侵烏克蘭以來,俄羅斯多次發出核威脅。

美國會28議員提案:教育後代認清共產邪惡

上週,美國28名國會眾議員重新提出名為「至關重要的共產主義教育」的提案(CCT Act),希望教育年輕人了解共產主義的罪行與邪惡,及其對世界自由價值的威脅。

參與該提案的國會眾議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表示,「我們保護自由的方式之一,就是確保我們永遠不會忘記數百萬計,因共產主義的邪惡而失去生命的人。」

蘋果週二新品發布會 看點搶先看

蘋果公司將於週二在美國加州庫柏蒂諾(Cupertino)的總部舉行「Wonderlust」新品發布會。

據彭博社報導,蘋果將發布四款新機型:iPhone 15、iPhone 15 Plus、iPhone 15 Pro和iPhone 15 Pro Max。

而iPhone 15系列也將使用USB-C充電端口。

新品發布會上很可能會看到第九代Apple Watch的首次亮相,新一代Apple Watch Ultra預計也將在活動期間推出。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