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輪功不停 習的大麻煩不止

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至今,已經24年多,迫害仍在持續。

這場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的迫害,這場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線的迫害,這場遍及全中國、全世界的迫害,成為目前習面臨的所有大麻煩最重要的原因。

自從6月26日習親自提拔重用的中共最年輕的黨和國家領導人——國務委員、外交部長秦剛「失蹤」以來,習的大麻煩一個接一個。

先是秦剛「失蹤」,全世界都在找:秦剛哪裡去了?7月26日,秦剛被免外長職務。

至今,中共副國級高官秦剛,已失蹤兩個月零23天。

緊接著,是習親自提拔重用的王牌軍——火箭軍的高層「集體失蹤「,包括火箭軍司令員、上將李玉超,火箭軍政委、上將徐忠波,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劉光斌,前火箭軍副司令、中將張振中。

7月31日,習近平授予火箭軍司令員王厚斌、火箭軍政委徐西盛上將軍銜。

這表明:原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政委徐忠波已被免職。至今,上述火箭軍軍頭全部處於「失蹤」狀態。

前中央軍委副主席張震之子、中共少將張小陽7月23日發貼稱,前火箭軍副司令吳國華,7月4日在家中3樓廁所上吊身亡。

已退休三年的吳國華自殺表明:他生前很可能因嚴重貪腐問題受到中央軍委紀委的調查。

中共海軍司令部前中校參謀姚誠6月27日在推特上透露,火箭軍司令員李玉超、劉光斌,前火箭軍副司令張振中等被查,現任戰略支援部隊司令員、上將巨干生亦受牽連。

繼而海外媒體廣傳前國務委員、前國防部長、前火箭軍司令員、上將魏鳳和被查。

8月31日,中共國防部發言人吳謙被問及火箭軍高層重組及前國防部長魏鳳和的下落時說:「我們將調查每一個案件,打擊每一個腐敗官員」,「對腐敗零容忍」。

據此推測,中共副國級高官魏鳳和,很可能因嚴重腐敗問題被查。

8月29日至今,現任國務委員、國防部長、上將李尚福,已有20天沒有公開露面。

大紀元記者日前從多個渠道獲悉,李尚福已被抓,並供出8名裝備系統的高官。

這就是說,中共副國級高官李尚福,也因嚴重貪腐問題被查。

7月26日,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發布公告,徵集2017年10月以來裝備採購招標評審活動中的腐敗線索。這個倒查的時間段正是2017年9月李尚福接替張又俠擔任中央軍委裝備發展部部長之後。

這個公告針對李尚福的意味明顯。

除上述大麻煩外,今年2月,中共間諜氣球飛到美國上空,被美軍擊落。據美國總統拜登講,對此,習近平事先竟然根本不知情。

7月24日,新華社報道,前中共中央辦公廳副主任、中央警衛局長王少軍,4月26日「因病醫治無效」在北京逝世,享年67歲。

早在4月27日,大陸微信公眾號「中警中誠」就發布訃告稱,王少軍於4月26日23時10分在北京逝世,遺體告別儀式定於4月30日上午在北京301醫院舉行。不久,親共港媒也報道了王少軍死訊。但當時中共官媒沒有任何報導,上述微信消息也很快被刪除。

王少軍曾經是習近平貼身的「大內侍衛」,2015年3月由中央警衛局副局長升任局長,曾多次陪習外訪。2016年,晉升為中將軍銜。

為什麼王少軍4月26日去世中共黨媒拖了近三個月才報道?王少軍是正常死亡還是非正常死亡?

3月底,有消息傳出前國防大學政委、空軍上將、前中共國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劉亞洲,因涉及嚴重貪腐案被查。

4月12日,大陸資深媒體人高瑜在推文中說「軍隊有動靜了,網絡還沒動靜」,同時附上一張太原第七干休所清理劉亞洲「有害信息」的通知貼圖,內容涉及清理劉亞洲的圖書、報紙、期刊、文章、題字、講稿、音像製品等。

4月12日,大陸「紅色文化網」發表文章《劉亞洲為誰殉道?》,稱劉亞洲是「一個典型的野心家和陰謀家」。

這篇文章證實關於劉亞洲的傳聞應該是真實的。劉亞洲案是孤立的個案,還是窩案?如果是窩案,還牽扯哪些人?

今天是2023年9月18日,習近平總共出國訪問兩次:一次是3月出訪俄羅斯,一次是8月去南非出席金磚峰會。8月22日,習卻意外缺席金磚峰會工商論壇,並由中共商務部長王文濤代替習在會上念稿子。

習為什麼缺席?是健康原因?安全原因?還是國內出了大事?

9月,東亞峰會在印尼舉行,G20峰會在印度舉行。這是習開展「大國外交」的大好時機,習卻意外缺席這兩場峰會。

這又是為什麼?

9月初,《日經亞洲》社論撰稿人中澤克二引述消息人士指稱,在今年夏天的北戴河會議上,以曾慶紅為首的中共退休元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當面斥責習近平。

這些元老稱,如果中國的政治、經濟、社會動盪持續下去,沒有採取有效因應措施,中共可能失去公眾支持,對其統治構成威脅。

我認為,在習反對「老人干政」11年之後,中共退休老人到北戴河面斥習的可能性不大。這很可能是一個假消息,是中共高層反習勢力的總代表、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手下人馬故意向外國記者放風——中共高層再現倒習潮。

習的大麻煩還有一個,就是:「瘟神」並沒有離開中國,仍在中國到處遊蕩。一批接一批中共官員、警察、學者等,仍在密集死亡。

這裡還沒有談習面臨的巨大經濟危機、民變危機、「天下圍共」等。僅上面談到的這些大麻煩,就足以讓習心神不寧,寢食難安,焦頭爛額了。

這一個接一個大麻煩接踵而至,預示著接下來中國還有驚天動地的大事要發生。

9月14日,我在大紀元發表《中共即將滅亡最重要的原因是什麼》,特別談到了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4年多的迫害,是中共將亡最重要的原因。

其中我寫道:「法輪功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佛法;法輪功不是一般的佛法,而是祛病健身、淨化身心有奇效,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正道大法、高德大法、偉大佛法。」

自古以來,迫害佛法罪大無邊。中共持續迫害佛法24年,且至今仍不收手。這是百年中共史上乾的最壞的一件事。

只要迫害存在一天,習的大麻煩就不會休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