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迫害法轮功不停 习的大麻烦不止

江泽民发动迫害法轮功至今,已经24年多,迫害仍在持续。

这场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群体的迫害,这场超越道德和法律底线的迫害,这场遍及全中国、全世界的迫害,成为目前习面临的所有大麻烦最重要的原因。

自从6月26日习亲自提拔重用的中共最年轻的党和国家领导人——国务委员、外交部长秦刚“失踪”以来,习的大麻烦一个接一个。

先是秦刚“失踪”,全世界都在找:秦刚哪里去了?7月26日,秦刚被免外长职务。

至今,中共副国级高官秦刚,已失踪两个月零23天。

紧接着,是习亲自提拔重用的王牌军——火箭军的高层“集体失踪“,包括火箭军司令员、上将李玉超,火箭军政委、上将徐忠波,火箭军副司令、中将刘光斌,前火箭军副司令、中将张振中。

7月31日,习近平授予火箭军司令员王厚斌、火箭军政委徐西盛上将军衔。

这表明:原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政委徐忠波已被免职。至今,上述火箭军军头全部处于“失踪”状态。

前中央军委副主席张震之子、中共少将张小阳7月23日发贴称,前火箭军副司令吴国华,7月4日在家中3楼厕所上吊身亡。

已退休三年的吴国华自杀表明:他生前很可能因严重贪腐问题受到中央军委纪委的调查。

中共海军司令部前中校参谋姚诚6月27日在推特上透露,火箭军司令员李玉超、刘光斌,前火箭军副司令张振中等被查,现任战略支援部队司令员、上将巨干生亦受牵连。

继而海外媒体广传前国务委员、前国防部长、前火箭军司令员、上将魏凤和被查。

8月31日,中共国防部发言人吴谦被问及火箭军高层重组及前国防部长魏凤和的下落时说:“我们将调查每一个案件,打击每一个腐败官员”,“对腐败零容忍”。

据此推测,中共副国级高官魏凤和,很可能因严重腐败问题被查。

8月29日至今,现任国务委员、国防部长、上将李尚福,已有20天没有公开露面。

大纪元记者日前从多个渠道获悉,李尚福已被抓,并供出8名装备系统的高官。

这就是说,中共副国级高官李尚福,也因严重贪腐问题被查。

7月26日,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发布公告,征集2017年10月以来装备采购招标评审活动中的腐败线索。这个倒查的时间段正是2017年9月李尚福接替张又侠担任中央军委装备发展部部长之后。

这个公告针对李尚福的意味明显。

除上述大麻烦外,今年2月,中共间谍气球飞到美国上空,被美军击落。据美国总统拜登讲,对此,习近平事先竟然根本不知情。

7月24日,新华社报道,前中共中央办公厅副主任、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4月26日“因病医治无效”在北京逝世,享年67岁。

早在4月27日,大陆微信公众号“中警中诚”就发布讣告称,王少军于4月26日23时10分在北京逝世,遗体告别仪式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301医院举行。不久,亲共港媒也报道了王少军死讯。但当时中共官媒没有任何报导,上述微信消息也很快被删除。

王少军曾经是习近平贴身的“大内侍卫”,2015年3月由中央警卫局副局长升任局长,曾多次陪习外访。2016年,晋升为中将军衔。

为什么王少军4月26日去世中共党媒拖了近三个月才报道?王少军是正常死亡还是非正常死亡?

3月底,有消息传出前国防大学政委、空军上将、前中共国家主席李先念的女婿刘亚洲,因涉及严重贪腐案被查。

4月12日,大陆资深媒体人高瑜在推文中说“军队有动静了,网络还没动静”,同时附上一张太原第七干休所清理刘亚洲“有害信息”的通知贴图,内容涉及清理刘亚洲的图书、报纸、期刊、文章、题字、讲稿、音像制品等。

4月12日,大陆“红色文化网”发表文章《刘亚洲为谁殉道?》,称刘亚洲是“一个典型的野心家和阴谋家”。

这篇文章证实关于刘亚洲的传闻应该是真实的。刘亚洲案是孤立的个案,还是窝案?如果是窝案,还牵扯哪些人?

今天是2023年9月18日,习近平总共出国访问两次:一次是3月出访俄罗斯,一次是8月去南非出席金砖峰会。8月22日,习却意外缺席金砖峰会工商论坛,并由中共商务部长王文涛代替习在会上念稿子。

习为什么缺席?是健康原因?安全原因?还是国内出了大事?

9月,东亚峰会在印尼举行,G20峰会在印度举行。这是习开展“大国外交”的大好时机,习却意外缺席这两场峰会。

这又是为什么?

9月初,《日经亚洲》社论撰稿人中泽克二引述消息人士指称,在今年夏天的北戴河会议上,以曾庆红为首的中共退休元老,以前所未有的方式,当面斥责习近平。

这些元老称,如果中国的政治、经济、社会动荡持续下去,没有采取有效因应措施,中共可能失去公众支持,对其统治构成威胁。

我认为,在习反对“老人干政”11年之后,中共退休老人到北戴河面斥习的可能性不大。这很可能是一个假消息,是中共高层反习势力的总代表、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曾庆红的手下人马故意向外国记者放风——中共高层再现倒习潮。

习的大麻烦还有一个,就是:“瘟神”并没有离开中国,仍在中国到处游荡。一批接一批中共官员、警察、学者等,仍在密集死亡。

这里还没有谈习面临的巨大经济危机、民变危机、“天下围共”等。仅上面谈到的这些大麻烦,就足以让习心神不宁,寝食难安,焦头烂额了。

这一个接一个大麻烦接踵而至,预示着接下来中国还有惊天动地的大事要发生。

9月14日,我在大纪元发表《中共即将灭亡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特别谈到了中共对法轮功持续24年多的迫害,是中共将亡最重要的原因。

其中我写道:“法轮功不是一般的气功而是佛法;法轮功不是一般的佛法,而是祛病健身、净化身心有奇效,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正道大法、高德大法、伟大佛法。”

自古以来,迫害佛法罪大无边。中共持续迫害佛法24年,且至今仍不收手。这是百年中共史上干的最坏的一件事。

只要迫害存在一天,习的大麻烦就不会休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