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災多日後 習現身黑龍江 深信預言 怕遭暗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9日訊】東北洪水退去近月後,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在7日終於現身哈爾濱村莊。有權威消息來源透露,習近平時常隱身,處處防範,是因為他深信預言,擔心政變和暗算。

洪水退去近月後,習近平才在9月7日上午出現在受災嚴重的哈爾濱尚志市。

然而,在華北、東北洪災最嚴重時,中共七常委卻無一人現身。

《北京之春》榮譽主編胡平:「習近平肯定是感到各方面的壓力,然後才補去了這麼一次。」

國際事務評論員唐浩:「其實是為了緩解民怨壓力,避免爆發更多的群體抗爭。」

而習近平不去最受爭議的涿州,而是去了黑龍江,背後可能有他特殊的考量。

獨立時評人唐靖遠:「黑龍江尚志市遭受的水災,可以說它最主要的因素是由於天災所引起的,而河北涿州被水淹,被全城滅頂,它最主要的原因是人禍,所以如果說他到河北涿州去進行視察的話,他其實無形中就等於他要認領這個責任。」

目前,中國南方發大水,但也不見習近平身影。分析指出,習當局有意不在洪災爆發期間去災區,主要是出於安全考量。

唐浩:「這表明習近平還是很擔心個人的安全問題,不願在重大事件發生的當下就到現場,避免被人暗算。」

胡平:「你看他(習)到任何一個地方去,那都是一路上都是戒備森嚴,附近的人都得關上窗戶,公路都得封閉,多少多少保鏢,現場安排多少群眾演員。可是你在災區你很難做這種安排,災區你安排不過來,所以這也是他不願意去現場視察的原因。」

習近平上任以來,一直強調「安全」,頻頻隱身,也被認為是擔心自身的安全,擔心遭到政變暗殺,他的這些行為,被指都和歷史上的預言有關。

唐浩:「我們從特殊的權威渠道得到消息,『習近平非常擔心,過去幾個中國古老的預言,預測宮廷政變、暗殺的預言會發生在他身上。』

在民間密傳的奇書《鐵板圖》,最後一張圖似乎也預示了中共的命運。圖形很簡單:在兩座山峰中間的山坳上空,先後飛過去四隻黑顏色的鳥兒;有一隻白顏色的鳥兒在右邊山峰的半山腰被撞死,血濺峭壁。

唐浩:「鳥有羽毛,白鳥就是白羽,是不是就是個『習』字?大家知道,習近平被稱為中共第五代領導人,前面是毛澤東、鄧小平、江澤民和胡錦濤,那鐵板圖的四隻黑鳥是不是就呼應了前四個黨魁?而第五隻鳥、也就是撞死在山上的白鳥,是不是剛好呼應了習近平的第五代領導人?」

權威消息來源還透露,習近平身邊也有高人指點,他特別害怕,做了很多措施防範,也不管國際社會怎麼看他。比如這次火箭軍的肅清,就和預言有關。

唐浩:「權威消息來源還告訴我們,『習近平真的相信預言,很怕死。預言裡有拿着弓箭射的圖片,他認爲跟火箭是對應的,所以他把火箭軍都撤了,抓起來。這是主要原因。』」

跟弓箭有關的預言,在著名預言書《推背圖》的第46象中就出現過,其《頌》這樣寫道:「有一軍人身帶弓,只言我是白頭翁。東邊門裡伏金劍,勇士後門入帝宮。」

「天滅中共」是天意,分析認為,人不能勝天,習近平如果一意保黨,終將落得淒慘下場。

唐浩:「習近平如果想要逆轉當前的危機與困局,閃躲古代預言的暗殺或政變,在我看來只有一條路,就是順天應人的解散共產黨,開創自由民主的中國,才能贏得民心,贏得國際社會的認同與幫助。其實推背圖53象也給他提示了,『順天休命』,順天休掉共產黨的命,他就會成為『關中天子』,然後『手握乾綱天下安』。」

中國問題專家王赫:「他現在在保黨的路上,懸崖勒馬,或許還有解救的機會。如果再這麼走下去的話,那就是跌入萬丈深淵。」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韓霏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