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州長簽多項法案 重拳打擊變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5月19日訊】5月17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簽署了一攬子法案,矛頭直指青少年變性問題。德桑蒂斯的口號是「讓孩子單純的當孩子」。

面對歡呼的人群,德桑蒂斯在佛州坦帕市劍橋基督學校,簽署了一攬子涉及跨性別議題的法案。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我們將繼續作為健全心智的庇護所和堡壘,對孩子們的教育也要反映這一點。」

德桑蒂斯簽署的其中一項法案,將禁止未成年人接受所謂的「性別確認治療」,包括變性手術。

德桑蒂斯:「這將永遠禁止殘害未成年人。」

另一項法案要求,公立學校的師生,不能使用除男性、女性之外的性別代詞。該法案稱,「一個人的性別是不可改變的生物學特徵」,法案也同時禁止在8年級以前教授學生性取向和性別認同的內容。

還有一項法案,則賦予佛州政府權力來打擊變裝秀。如果有機構允許兒童參加「成人現場表演」,州政府將撤銷其經營許可。

德桑蒂斯還簽署了一項「更衣室法案」,要求人們必須根據自己的出生性別使用相應的更衣室或衛生間。

德桑蒂斯:「女士不應該在更衣室裡,擔心看到異性也在裡面。」

德桑蒂斯預計下週正式宣布參選總統。他一貫堅定的保守派立場,也使他成為共和黨內最有希望挑戰川普的競爭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顏抒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