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變性該不該通知家長 南加學區投票表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2日訊】週四(10日)晚,南加州河濱縣穆列塔谷聯合學區,就是否該向學生家長報告孩子的變性決定,展開了數小時的激烈討論。來了解正反方的觀點。

在河濱縣穆列塔谷聯合學區週四(8月10日)晚間的會議上,董事會成員和現場的數十位民眾,花費數小時,討論學校是否應通知父母學生的變性決定。

不少人認為,父母有權利知道孩子的重大決定,因為未成年人草率的決定,可能會引發無窮的後患。

穆列塔谷聯合學區董事會成員Nicolas Pardue:「我非常希望也相信,我們絕不是唯一和父母權利站在一起的學區。我們希望確保孩子和學校,向我們希望的樣子去發展,而不是紐森希望的樣子,也不是邦塔希望的樣子,是我們(民眾)希望的樣子,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擁有民主程序。」

現場民眾:「教育工作者應該告訴家長這些信息,以便家長求助真正的專家來幫助孩子解決(性別障礙)這個難題。}

反對者則指出,父母過度干預或許會導致自殺的悲劇。

穆列塔谷聯合學區董事會成員Nancy Young:「不是這些孩子向父母隱瞞他們是LGBTQ,他們說了,如果他們沒說,他們也有自己的理由。我的一個男學生,五、六年前他公開了自己是同性戀。但他的父母卻讓他自殺,而他確實有個哥哥,因為同樣的原因自殺了。」

現場民眾:「我保證,現在學區裡有不只一個(變性)學生,他們非常的擔心和害怕。」

根據美國國家生物技術資訊中心2020年的報告,有82%的變性人都考慮過自殺,40%曾嘗試自殺,其中青少年占比最大。

現場民眾:「我從13歲開始服用青春期阻滯劑和交叉性激素,並在15歲接受了手術。直到今天我仍在忍受併發症,現在我只能用繃帶來止血。醫生給我父母兩個選擇,繼續變性,或看著我死。我後來和我爸談起來,他說,如果在我真正開始變性前他知道這件事,他會讓這一切發生。家長應該知道他們的孩子在學校是否採用跨性別身份,因為變性是有害的。」

最終,學區董事會以3票支持,2票反對通過了這項決議。

與此同時,奇諾谷學校董事會也在七月份通過決議,如果學生提出改變性別紀錄等要求,工作人員應在三日內通知家長。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