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自主變性提案推進 父母監護權岌岌可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6月21日訊】主張讓12歲以上兒童自主決定變性的AB 665號提案在加州眾議院通過後,目前正在由州參議院表決。這項提案將取消父母參與變性治療的過程,引發民間反對。

週二(6月20日)下午,加州參議院司法委員會以4票支持2票反對,通過了AB 665號提案,將允許12歲以上的孩子,在未經父母知情或同意的情況下,進行變性等心理諮詢,還可以離家住在庇護中心。

加州州眾議員Wendy Carrillo:「我們需要給年輕人權力,儘早儘快解決他們的心理健康需求。」

現行法律要求兒童,在進行心理諮詢時需監護人陪同,除非有監護人虐待兒童等證據,但AB 665號提案則取消了這一要求。

數十名不同族裔的民眾及民間組織代表,在週二的會議現場,表達強烈反對。

現場民眾:「我是一名復健師,有三個孩子,三個孫子孫女,我強烈反對AB 665號提案。」

現場民眾:「孩子有一天像往常一樣去上學,卻沒有回家,孩子也不知道他們住進了兒童福利機構。而作為父母,你只能努力尋找他們,帶他們回家。」

現場民眾:「如果提案作者想幫助更多孩子,應該修改福利院和相關機構的章程,就可以了。提案作者想修改法律,讓一個12歲的孩子一時興起,選擇離開他們的家,在沒有任何危險通知或父母同意的情況下,解放未成年人,讓他們離開父母。這就是在沒有虐待指控的情況下,從父母那裡帶走孩子。」

儘管現場反對聲浪高漲,但提案仍然通過了司法委員會的審議。接下來,AB 665號提案將在州參議院繼續進行二讀。

而除了AB 665提案外,AB 957和AB 223兩項幫助兒童變性的提案,目前也都在州參議院等待三讀。

新唐人電視台加州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