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物業公司職員認清中共 退出共青團少先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9月05日訊】來自中國山西的於春飛原是一名物業公司職員。近日,他公開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與共產黨徹底劃清界線。來看報導。

中共以暴力和恐怖維持政權,令許多國人被迫出逃。來自中國山西的原物業公司職員於春飛,曾在小學時戴過紅領巾,更因為不了解共產黨本質,而加入共青團。近日,他公開聲明三退,與中共徹底決裂。

原物業公司職員於春飛:「我在小的時候呢,就是因為受共產黨洗腦嘛,就跟隨大家留住了個團。其實我對這個沒有什麼概念。今天我宣布,我要跟共產黨切割所有的關係,我自願退出這個組織。雖然就是說到多少歲,自動退出了,但是我今天聲明一下,跟共產黨,我不站它那邊,它們是一個邪惡的組織,是個魔鬼。」

他指出,共產黨有如黑社會,它不是維護老百姓的利益,而是維護它們的政權。

於春飛:「它幹什麼事情的時候,它就像一個黑社會無賴這種東西,它沒有底線,幹什麼事兒,偷偷摸摸地幹。現在就不像一個國家做的事情,我敢做敢當有文件,無痕施政現在就是,它是做的一個沒有文件,然後我命令你去幹,幹完之後呢,沒人知道,領導讓幹的。」

他希望更多人擺脫共產思想,加入三退大潮,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邪惡組織,與中共徹底斷絕關係。

據大紀元網站數據,至8月30日,全球退黨退團退隊的人數,已達418,136,139。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李真奇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