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的路】無神共黨真害人 順天而行須三退

第十一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07日訊】2004年11月19日,《九評共產黨》系列社論問世後,在國際社會引發了很大的迴響,前共產陣營烏克蘭的首任民選總統克拉夫丘克也曾多次力薦《九評》,表示《九評》幫助他深刻地清醒認識中共的歷史與現實。隨著《九評》廣泛傳播,海內外華人掀起三退大潮,至今超過4億1千萬人在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

一位中國大陸民眾在今年的4月25日鄰近時在退黨網站聲明說:「『425』臨近,今天又在牆內媒體上看到中共詆毀法輪功的言論了,噁心至極!中共污衊法輪功,還列舉了邪教的特徵,結果每一條特徵中共都具備!中共對14億人進行精神控制,還大搞教主崇拜,對民眾的洗腦空前絕後,七十多年來搞死的中國人是天文數字!」

「為此我聲明退出中共附屬的共青團少先隊,擦亮眼睛,遠離真正的邪教!」

聲明中提到的「425」是指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因天津警察抓捕法輪功學員而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上訪反應實情,希望釋放被抓捕的天津法輪功學員,給法輪功學員一個良好的修煉環境。

當時,儘管時任政府總理朱鎔基圓滿處理好了這一事件。但是,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推翻了朱鎔基的決定,在當年7月20日下令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進行殘酷鎮壓。

下一則聲明是王平安等37人聯名發表:「現在能活下來都得感謝上蒼的恩賜,應該珍惜生命!可是共產黨卻不把人當人看待,整個社會好像都反過來了:假貨遍地、謊言成災、壞人行凶做惡受包庇;好人被抓、被非法關押,甚至被重判,這也許就是物極必反,否極泰來的前兆?!」

「無論怎樣都不願與黨沾邊、充數,黨再有本事也鬥不過天,黨能下令亂砍亂伐,隨後就有沙塵暴襲擊;人算不如天算,我們信天,聲明退出加入過的少先隊保平安,相信這是順天意而行,不會有錯的!」

接下來是來自雲南昆明一位余先生說:「作為種地人,一直靠天吃飯,如今土地早已被占,成了無工作無地可種的邊緣人,因為曾自購商業保險,所以每月拿著捌十多元的錢艱難生活。現今天災人禍不斷,多希望神佛管管我們!機緣讓我了解到中共一直禍害我們,現在我聲明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假、惡、斗邪惡所有組織,想與邪黨劃清界線!蒼天作證。 」

高波等40人聯名發表聲明說:「『百年不遇之大變局』這眼光格局是不是挺大?不大,很小,而且根本不是那麼回事。當前人類確實面臨大變局,而且稱之為萬年不遇也不過分,這個變局就是《聖經》中所說的新世界和舊世界的臨界線。在這個變局中,共產紅魔還真的扮演了一個重要角色。每個生命都在這個變局中面臨判斷和選擇:善惡是非、生死存亡。 」

「能不能看清共產黨的魔鬼本質?能不能從共產邪教的無神論、進化論、鬥爭哲學、暴力革命的歪理邪說中解脫出來?能不能在這個無神論、進化論橫行的世界仍然相信神的教導?能不能在這個物慾橫流、唯利是圖的世間仍然遵循道德良知?這就是能不能進入未來新世界的關鍵。 」

「共產紅魔就是人類進入新世界的試金石和攔路虎,過了它這一關就能進入未來新世界,過不去就將和它一起被歷史淘汰。我們聲明退出中共這個魔鬼組織,相信神的教導,遵循道德良知才是人正確的選擇。」

來自黑龍江省的郭福順先生在退黨網站聲明說:「邪黨無神論真害人。年輕時夫妻倆打仗打得快要離婚了,互相生氣氣出一身病來,後來有人介紹走入佛門,發現共產黨盡騙人。明明有佛,它說沒佛;明明姻緣天註定,黨倡導自由戀愛婚姻,不和就離婚,沒有家庭責任感;所以現在離婚率很高,家庭問題、社會問題百出,沒有道德規範,讓人苦不堪言。」

「其實,黨文化才是真正把人變壞,讓人看不清真相的罪惡禍根。不但要認清這個黨是害人的,壞東西不要它,還要學會識別它灌輸的理念、文化都是自私、改良、不正的,也不要它,退出黨的一切組織,如果能把曾經被灌輸的黨文化都能清理乾淨更好!」

接下來是署名為「光明」的大陸民眾,他說:「歷史上的中國,五千年歷史文明傳承,各民族輝煌燦爛的文化組合,番邦屬國爭相仰慕學習的中華文明,無論經濟、軍事、文化都是一流的。歷史上的中國在農村到處是孔孟書院、私塾學堂,是聖賢教化的禮樂之鄉,遍地的佛寺、道觀印證著東方文明古國傳承不息的信仰。」

「從皇帝大臣到士紳百姓無不是崇佛信道,無論歷經多少朝代,也無論是漢族還是少數民族建立的朝代,唯一不變的是對中華文化的尊崇。」

「可是今天的中國在無神論的影響下 ,社會禮崩樂壞,道德淪喪,大部分人沒有宗教信仰,是非善惡不分,假醜惡價值觀大行其道。世風日下,好人難當。希望更多的有識之士評古論今,放眼未來,思考今天社會問題的根源,擺脫魔鬼的桎梏,再造輝煌燦爛、萬邦來朝的中華盛世。」

來看下一則聲明:

署名北京錢春的民眾表示, 「共產黨的腐敗人所周知,幾十年來它就是在禍害中國和中國人民。這次新冠防疫也是,它採取的所謂措施就是害民,加大群眾的風險和承受,我有兩位親人在這次疫情中失去生命,這是共產黨造成的,是共產黨的罪惡。」

「另外,共產黨奉行的的政策就是壓制好的、善的,鼓動惡的、無道德底線的。共產黨對法輪功真善忍的迫害真是毫無理喻,罪大惡極。今天特委託一位大法弟子幫我做此聲明,謝謝法輪功。 我曾經加入過共青團和少先隊組織,現正式聲明退出,當時入團隊的所謂宣誓,全部作廢。 」

署名世明的大陸民眾也說:「本人已了解共產黨對華夏大地所造成的危害,以及共產黨在這片土地上所犯下的罪行。本人對共產黨失望透頂,雖然不是黨員也並沒有主動入黨,但仍決定退出少先隊、共青團等共產黨相關組織,並與它們劃清界線。」

「不做共產黨的奴才,也不做共產黨的幫凶,更不做馬列主義的走狗,只願做一個追求自由平等公平正義的公民。中國共產黨不等於中國,共產黨倒台了,這片大地和人民的未來才會更好。」

接下來是來自遼寧瀋陽陳彬的聲明:「小時候深受中共洗腦之害,認為抗日戰爭是共產黨八路軍靠著地道戰、地雷戰打跑了日本鬼子,認為蔣介石是大壞蛋,認為美國一片水深火熱。在這種黨文化的教育下入了黨團隊。」

「後來網絡信息發達了,也在生活中因為中共的邪惡統治而遭到數次受挫碰壁,才知道此前所受的教育都是假的,共產黨無惡不作卻把自己包裝成人民救星,很多歷史人物都是被中共醜化的:蔣介石領導中國抗戰,是世界反法西斯領袖,中共卻幾乎把他抹黑成和日本鬼子一樣的惡人。

「張作霖把東三省建設成亞洲一流的發達地區,就因為殺了蘇俄漢奸李大釗而一直被中共污名化;敗家子張學良卻因為給中共續了命被共產黨捧成愛國將領,千古功臣;劉文彩這樣的開明士紳被共產黨醜化的不堪入目……中共對真實歷史的篡改可謂無人能及,現在迫害抹黑法輪功何嘗不是如此!我聲明退出黨團隊,遠離暴政的謊言,擁抱自由與民主!

來自西藏王志遠聲明說:「我在此聲明,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我選擇退出黨是因為我不再相信這個組織,也不再認同它所代表的價值觀和行為準則。」

「在過去的幾年裡,我逐漸認識到了中國共產黨對於自己和家人的迫害。我親身經歷了他們對於人權、言論自由和民主的打壓。在我和我的家人的生活中,共產黨對於我們的迫害無處不在。

「我的親人曾因為表達自己的政治觀點而被監禁。他們被非法抓捕、拘禁、審訊,甚至遭到了酷刑折磨。我的親友們無法享受到公平的審判和法律保護,這讓我非常痛心。

「在中國共產黨的統治下,我還目睹了許多其他人遭受不公正的對待。無辜的人被逮捕、判刑,而那些貪污腐敗、權力濫用的官員則毫髮無損。這種不公正的行為令我深感憤怒。

「因此,我決定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宣揚自由、人權和民主。我希望中國能夠邁向更加開放和自由的未來,讓每個人都能夠享受到應有的權利和自由。

「最後,我要呼籲所有的中國公民,尤其是那些在共產黨內部的人士,勇敢地站出來,與我一同聲援正義和自由,讓中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今天的節目就到這裡,我們會繼續跟您分享更多大陸民眾的心聲,也歡迎把您的心聲告訴我們,我們下集再見!

退黨網站地址:https://www.tuidang.org/2023/ 07/21/693245/

youtube地址:https://youtu.be/iUAg1XBcqkw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文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