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博:中共惡行遭唾棄 民眾三退

近日,湖北的張朝輝等4人聯名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 有過億信仰『真善忍』並努力做好人的人, 怎麼會遭到一個政府的迫害呢?難道它要把人都『轉化』成『 假惡暴』嗎?人不治天治。這場從武漢擴散到全球的瘟疫, 不就是天懲的開始嗎?」

「可是,還有多少善良的中國人, 還在被中共愚弄欺騙卻跟著它唱讚歌。三年『封控』, 沒有封住病毒,卻把疫情真相封住了,把老百姓的嘴給封住了, 把死亡人數給封住了。」

「為免受中共毒害,為了自救,我們特此嚴正聲明退出中共的組織( 黨團隊,簡稱三退)。」

1992年5月,以宇宙特性「真善忍」 為修煉準則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法輪功從中國大陸傳出, 由於其祛病健身的神奇功效及對淨化人的心靈, 提升人的道德水平有顯著效果,迅速傳遍大江南北, 吸引了近億人加入修煉。

活摘器官暴露中共魔鬼本性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害怕法輪功修煉人數超過中共黨員,出於妒忌, 竟然凌駕於憲法和法律之上, 於1999年7月採取造謠污衊等流氓手段, 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滅絕性迫害。 許多堅持信仰的法輪功學員因此被抓、被打、被判刑, 有的被迫害致死。更為邪惡的是, 竟然發生了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賺錢的毫無人性, 連魔鬼都自愧弗如的事。

8月23日,加拿大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在一個會議上發言中說, 中國共產黨執政政權利用這一反人道罪行對法輪功修煉者實施「 冷酷的群體滅絕」。以掠奪器官為目的的大規模殺戮始於本世紀初, 也就是中共於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開始後的幾年。「 幾十年來,證據越來越多」。

中國的器官移植數量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開始後急劇上升, 醫院器官移植等待時間短,這個現象無法解釋。調查人員調查時, 這些醫院公然承認提供「法輪功器官」。 由於法輪功修煉者遵守健康的生活方式,不吸毒、不酗酒, 其器官因此被認為是上等器官。

2006年受已故加拿大前國務卿、人權活動家大衛‧喬高( David Kilgour)的邀請, 麥塔斯先生加入了2006年3月一位中國女士作證後開始的調查。 據這位女士透露, 她的前夫曾在遼寧省瀋陽市蘇家屯醫院摘取過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

喬高和麥塔斯完成的第一份報告《血腥活摘》(Bloody Harvest)於2006年7月發表。報告認為, 2000年至2005年間,中國有41, 500例移植手術的捐獻者來歷不明。 他們的發現後來得到了聯合國、調查記者伊桑‧古特曼(Ethan Gutmann)以及其他人的證實。

中共官方說所有器官都來自捐獻。但是,他們不存在(器官) 捐獻系統,於是改口說,一切器官都來自被判死刑的囚犯。然而, 大多數囚犯的器官都不適合捐獻, 因為許多人都患有肝炎和其它疾病。 而且被判處死刑的人數越來越少減少, 器官移植的數量卻莫名其妙地繼續上升。

麥塔斯說,除法輪功學員外,其他良心犯也成為器官摘取的目標, 其中包括維吾爾族人、基督教家庭教會成員和藏族人。

迫害善良 導致天災人禍不斷

由於中共善惡顛倒,迫害善良,導致天怒人怨,天災人禍不斷。 始於2019年底的中國武漢肺炎(新冠) 不僅導致大量中國人死亡,加上實施動態清零,封城封村, 使得經濟一路下滑,陷入困境。而且病毒傳播到全世界, 造成世界性災難。

中國於2022年底停止公布每日死亡的官方數據。對於全球來說, 截至2023年8月25日,已累計報告逾7.69億例確診病例, 其中逾695.5萬人死亡,是人類歷史上大規模流行病之一。 但該公開數據不包括中國大陸數據。

這場如瘟疫般的疫情究竟導致中共多少人不幸喪命?事實上, 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今年初就曾明示, 中國3年多來疫情的嚴重程度遠超乎中共對外聲稱的數據,「 現在中國的疫情已經死了4億人, 這波疫情結束的時候中國會死5億人。」

對此,中共政府始終保持沉默,不敢做出正面回應。

美國一項新研究發現,中國去年12月後的短短兩個月裡, 超額死亡的人數可能將近200萬人。 但中國疫情真實情況恐比這更為嚴重。

中國去年12月7日在未做好任何準備的情況下,宣布放棄「 動態清零」政策、「與病毒共存」, 結果造成因疫情住院和死亡的民眾急遽增加。但對於相關消息, 中共官方一度展開封殺行動。衛生專家也表示, 基本上中國政府沒有通報相關情況。

而美國的這項研究指出, 超額死亡人數遠超過中共政府今年1月的官方估計數字。 根據中共官方,在放棄清零政策第一個月內有6萬人因COVID- 19在醫院死亡。可是,研究人員利用公開的訃聞, 以及中國流行的網絡搜尋引擎「百度」 上的搜尋資料進行統計分析發現,中共官方數據並不真實。

對此,中國國家衛生健康委員會沒有作出相關回應。

今年2月,中國最高領導人宣布對新冠疫情取得「決定性勝利」。 但中國官媒報導,該病毒仍在全國快速傳播。 北京衛生官員8月24日也表示,新冠病毒仍是首都的頭號傳染病。 官員們也承認近期再發現的新冠變異株EG.5感染病例, 是目前中國各地的主導菌株。

時事評論員李林一8月26日對大紀元表示,在中共突然取消「 清零」政策後,中國因為疫情及人禍的死亡人數是一個謎。 美國最新研究推算兩個月死亡200萬人, 但是這個數字也許遠遠不如真實的死亡數字。 中共公布的數字一般都有掩飾。

李林一說,「當時的中國,焚屍爐日夜超負荷運轉, 比一般情況下增加了許多倍。相信未來隨著中共倒台, 這些數據都會水落石出。最後人們會發現, 那兩個月額外死亡人數是一個龐大的數量,絕對不止區區200萬, 所以只算是冰山的一角。」

中共炒作日本排核廢水話題 轉移自身統治危機焦點

8月24日,日本福島開始排放核廢水。為此,中共官方大肆炒作, 有分析認為這是中共在煽動民間輿論,以轉移自身危機。

旅澳學者袁紅冰8月25日對大紀元表示, 中共炒作日本核廢水排放,是一種政治操弄, 是中共導演的政治鬧劇,其政治目的是非常明確的, 就是針對日本在台海問題上的站隊。

加拿大華裔女作家盛雪8月25日對大紀元也表示, 中共但凡有一點它可以利用的事情,它一定不會放棄炒作。 但中共能夠炒作,也是因為中國沒有言論自由,沒有新聞自由, 老百姓很難獲取真實的信息。「中共一炒作,中國老百姓就上當, 所以出現了搶購鹽的行為。」

盛雪說,中共往往一到自己的統治出現危機, 就把民意引向外面的敵人,它一直拿民主國家作為假想敵。 因為中共經濟的下滑已經到了不可能遏止的程度。「中國的失業率( 很高),特別是青年人的失業非常嚴重, 對中共統治形成非常大的壓力。 中共現在就想把人們的這種不滿引向日本。」

不過盛雪認為,中共眼下的困境,已經不是簡單的轉移視線、 轉移壓力就能夠解決的。因為福島核廢水排放, 本身是一個無法持續炒作的議題,幾天就會過去, 中共還得面對眼下的執政困境。

也有網民(@cskun1989)表示,當官方這種做法, 必然導致出其不意的反作用。 不僅僅只是數量極少的日本海產品受到影響, 數量龐大的中國海產品也會在劫難逃, 不僅僅只是國內7萬多家日式餐廳完蛋了, 幾乎所有海鮮餐飲業都會受到懲罰, 接下來近海漁業遠洋捕撈乃至海水養殖產業也會深受其害, 涉及上千萬人的就業和上萬億的產值,這筆帳找誰去算?

中共惡行 引發民眾三退

山西清徐易水涵發表聲明說,「日本排放核廢水和中共(新冠) 病毒相比哪個更毒更惡劣? 按照國內憤青的標準那共產黨應該被碎屍萬段! 所以中國人看新聞最明智的選擇就是翻牆看新唐人和大紀元, 國內那些都不配叫做媒體,都是洗腦愚民的工具。聲明退出少先隊、 共青團。」

李子嘉也聲明說,「中共的統治天怒人怨, 還有臉拿日本的核廢水來轉移視線愚弄民眾。日本核廢水再毒, 也比不上中共入腦入魂入心的黨文化毒;再污染海水, 也比不上江澤民老賊骯髒的骨灰污染海水! 共產黨才是整個宇宙最大的毒瘤,沒有共產黨,地球才會變乾淨! 」

北京的王恆表示要退出中國共產黨及其一切相關組織, 重返真實的自我。他說,「回首過去,我曾出於生活和職業的壓力, 加入了共產黨組織。在當時的環境下, 不加入共產黨往往意味著失去職業上的機會和社會地位。然而, 隨著時間的推移, 我對共產黨的理念和作為感到越來越深的失望和疏離。」

「我不能繼續為一個我不再信任和尊重的組織服務,我決定退黨, 並公開宣布我的決定,是為了表達我對真正的自由、 民主和人權的追求和堅持。 我希望我的這一決定可以鼓勵更多的人勇敢地站出來, 為自己的信仰和理想發聲。」

石軍聲明說,「我是當了一輩子兵的退伍老軍人, 過去就對中共搞的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十分反感, 近年來中國社會出現貪腐、欺壓百姓等種種亂象, 讓我對中共感到十分失望,沒救了!」

「作為一個良知尚存的中國人,覺得黨員這個稱號太丟人, 我雖然沒做什麼壞事,但好像在壞人的隊伍裡。 謝謝大紀元的退黨平台, 我決定在貴平台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組織, 做一個良心安寧的中國人。」

署名鍾龔旺的民眾聲明說,「 國際巨星李玟因不堪中共國好聲音節目組羞辱而患抑鬱症自盡, 這正說明了在邪黨治下不受制約的權力有多麼可怕! 想想疫情三年小區保安、白無常們的醜惡嘴臉!」

「這個政權從上到下缺乏起碼的人性, 對任何階層的人都沒有最基本的尊重, 這正是中共黨文化荼毒的結果。黨領導一切, 在中共國境內即便在表面上沒有共產黨領導的地方都充滿了黨文化的 垃圾,在餐廳裡隨便一個顧客都可以對服務員頤指氣使! 這個變異的國家變異的社會都是拜中共統治所賜。」

「究竟是一個什麼國家?這究竟是一個什麼樣的社會?中共不亡, 沒有天理!我已經無法忍受這樣壓抑窒息的環境了, 我發誓永久斷絕與邪黨的一切關係!」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