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後參加德國展覽會 中國參展商「三退」

【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1日訊】德國法輪功學員李麗莎十多年來堅持通過打電話、到景點、尤其在展覽會上給中國人講真相,使許多人退出了中國的黨、團、隊組織(「三退」)。

疫情三年後,大陸展商又開始到德國參加展覽會。今年,麗莎到了法蘭克福、科隆、杜塞爾多夫等城市舉辦的展覽會,意外地發現有的展會的中國展商居然比疫情前的還多。她明顯地感到他們和以前不一樣了。

「現在中國人變化很大」,麗莎說,以前一部分中國人是完全被洗腦,非常排斥真相。 你會覺得他的思維被加工過的。他完全沒有獨立的思想,完全接受共產黨的灌輸。你一講真相,有的人就罵:「滾!」有的把真相報扔得很遠。 有的人把真相報紙撕掉,在每個展會上都會遇到這樣的人。

疫情後,來參加展會的中國人有了很大的變化。

在今年的展會上,麗莎在和他們的交流中,看出他們對前途感到悲觀、渺茫,急著找客戶要訂單,而且有的老闆已把國內的廠子遷到了東南亞國家。

國內疫情封城後,供應鏈被切斷,他們失去很多客戶。現在歐美也開始與中共脫鉤,北美客戶也不給他們下訂單。 老闆就跑到歐洲來找生意。疫情前他們增加了投資,現在反而沒了客戶,導致血本無歸;也有不少老闆在吃家底硬撐著。

「我告訴老闆要保持好的心情,保重身體最重要。近幾年來他們經歷了『清零』的痛苦,被封在家裡,被從家裡抓走。我告訴他們,這種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手段也用在他們身上了,我勸他們三退時,他們都很容易接受。」

麗莎說,以前只有一部分做生意的年輕人翻牆,現在幾乎都在翻牆,給中國人講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罪行時也很容易接受真相。

「中學生胡鑫宇莫名其妙地失蹤了,後來許多證據表明他被活摘了器官。你只要體檢過,你的信息都在中共的大數據庫裡。你沒有信仰,但你有個好身體,也可能會被活摘器官。」麗莎說。

「現在很多孩子失蹤了,短短幾天內,武漢就有幾十個從農村來的大學生失蹤了。咱們老百姓一定要好保護好自己家的孩子。」

麗莎表示,人們相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沒有人認同中共。

不過也有極個別人認為自己的生意不錯,也沒有受到中共的迫害。今年在一個展會上,麗莎遇到這樣一個年輕人,是南方人,他說自己的生意做得「好得不得了」,話語中很得意。

「你是老闆嗎?」

「我爸爸是老闆。」

「那你是含著金鑰匙出生的人,是有福之人啊。你看,現在共產黨多腐敗,在國內做生意也不容易。」

「我們那邊很好。」

「那你們現在這個行業得到北美的訂單多嗎?」麗莎對年輕人說,「剛才有老闆說,客戶給他的定單越下越少。因為共產黨也在和歐美脫鉤,客戶就不找你了。 東南亞那邊建了很多廠,那邊便宜,國外投資者都到那邊去了,國內的老闆也往那邊挪動。」

「共產黨不管你們做不做生意。當權的搞政治,不管經濟。地方政府欠下天量的錢,多少萬億,它還不上錢。

「銀行放貸給房地產公司,房地產公司在爆雷。老百姓失業,我聽說,珠三角、長三角等工業區很多大樓都搬空了。韓國的三星企業都在往外遷,中國賺外匯的能力越來越差,地方政府收不到那麼多的稅,就肯定會印錢,把你的錢就稀釋了。

「老闆都在把錢往外挪呢,你得早做打算啊。

「你家生意做得好,那是你家祖上積了德,和中共沒有一毛錢關係。中共沒錢了,就會來找你割韭菜的。共產黨是個邪教,你們南方人是信神的,逢年過節就會去拜神,對吧?」

「是的。」

年輕人是少先隊,戴過紅領巾,聽麗莎講了「三退」的意義後,退出了中共組織。

2004年11月19日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深刻揭露中共邪惡本性,此後中國人紛紛退出中共組織,至今超過4.17億中國人在大紀元三退網站上聲明三退。

大紀元鄭重聲明寫道:「天網恢恢,善惡分明;苦海有邊,生死一念。曾被歷史上最邪惡的魔教所欺騙的人,曾被邪惡打上獸的印記的人,請抓住這稍縱即逝的良機!」

真正關心民眾,人們就會理解你說的,也信任你。

麗莎2008年在德國開始修煉法輪功,約在2012年她到海外法輪功學員建立的電話組平台給中國人打真相電話,勸「三退」,開始時,她很緊張,那時國內很多人都不會翻牆,不了解真相,一兩分鐘就掛電話。這一掛,她就更緊張,心裡很難受,也害怕再去跟其他人講。

電話打得多了,她就不那麼緊張了,開始每天能勸退一兩個人。

為了能講清真相,讓更多中國人在大難前能保平安,麗莎閱讀《九評共產黨》、法輪功洪傳的情況,看法輪功學員辦的自媒體節目,因為他們有第一手資料,對中國政治、教育、經濟、醫療等各方面有獨到的見解。

後來,麗莎到杜塞爾多夫,特別是科隆大教堂的景點去講真相,幫中國人做「三退」。

2015年,有德國法輪功學員約她到漢諾威國際博覽會上幫中國人「三退」,那次,不少中國人在聽她講真相後退出中共組織,從那以後她去了杜塞爾多夫、漢諾威、科隆、紐倫堡、法蘭克福等地的博覽會幫中國人做「三退」。

那時在德國一年有十幾個這樣的大博覽會,一個展會中最多有1300個中國展位,可以接觸很多中國人。

和中國人面對面交流多了,麗莎知道他們的想法,個人所處的環境,被洗腦到什麼程度等。她也開始關心他們的個人生活,對未來的打算等。

麗莎的體會是,真正關心,為他們考慮,人們就會理解你說的,也信任你。

她曾在展廳裡見到一位三十多歲的大陸女子,她戴著口罩,神情緊張,看得出很壓抑。麗莎告訴她自己不戴口罩,也沒出問題。她聽學醫的朋友說,鼻孔到上呼吸道那個地方有黏膜,裡面有抵抗病菌的免疫功能。一個心情好的人,免疫功能強,病毒侵入後,就會被清除掉。

她對那位女子說,「大陸人這幾年長期關在家裡,心情鬱悶,免疫力減弱。你就保持好的心情,你不用擔心,看你很善良的。」

「神佛保護好人,瘟疫是瘟神,是衝著壞人來的、衝著貪官污吏來的,祝你平安健康!」

對方「哇」的一下大哭了,說:「你說得怎麼這樣讓我感動啊,我好感動啊,現在我的心情好多了。」

在每個展會上,好多人退出中共組織後都希望加麗莎的微信號,保持聯繫。有的人和她交談後,在展廳裡又見到她時,像老朋友似的老遠朝她招手。

「中國人想了解真相」,麗莎說,「以前進到展館裡,中國人很排斥你,甚至仇視你,後來越來越多的人願意和你交談,提出一些他們不解的問題。看的出,中國人越來越清醒,想了解真相。」

有人問她,「你們為什麼圍攻中南海?」

她說:「那些法輪功學員手上連根小木棍都沒有,怎麼圍攻?大家就是在那兒安靜地站著。上訪不是憲法賦予公民的權力嗎?何況那個時候,天津政府無辜抓了幾十個法輪功學員。

「鍊氣功在中國是法律允許的啊,大家去上訪,反應情況。最後朱鎔基接見了幾位法輪功學員代表,答應天津放人,大家就散去了,走前連地上的菸頭都撿起來了。哪裡有什麼圍攻啊?那都是中共的造謠。」

「哦,原來是這樣啊!」

1999年4月25日,逾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的國務院信訪辦公室上訪,要求當局釋放此前在天津被當地警察暴力抓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這次和平上訪被世人稱為是一座永恆的道德豐碑。

然而,中共利用宣傳工具誣衊此次上訪為「鬧事」「圍攻中南海」。

還有人問麗莎,「你不戴口罩,你不怕病毒感染嗎?」

她說:「病毒可以通過空氣傳播,戴了口罩也擋不住啊。我每天打坐煉功,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心態很好,身體狀況非常好,病毒對我沒有作用。」

「據中國國家體育總局1998年組織的專家調查,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約達98%。科學家研究人體,發現通過打坐、靜心、調息,可以改善人身體的免疫力,改善身體狀況。」

「你看我們修煉法輪功,那麼愛惜自己的身體,怎麼會去天安門自焚自殺呢?」

聽後,那些中國人都點頭。

2001年1月23日,有五個人在天安門廣場上自焚,中共官媒對外報導,聲稱自焚者是法輪功學員。同年8月4日,國際教育發展組織在聯合國會議上強烈譴責中共導演自焚案,栽贓法輪功學員,是「國家恐怖主義」行為。(見文末天安門自焚真相視頻)

此外,前幾年,有許多人對中共活摘器官持懷疑態度。

麗莎會告訴人們幾個事實:中共高官要活到150歲(2019年301醫院的微信廣告,重點宣傳了2005年啟動的延壽150歲的「981首長健康工程」),為達此目的,他們需要常換器官,而且中共的公檢法司系統、醫院、軍隊整個利益集團參與活摘器官的罪行,並給全世界有錢人賣器官,從中牟利。

她舉例說,在一個醫療展會上,一個中國大公司的展商告訴她,他有兩個朋友,前幾年在天津第一中心醫院換肝臟,一個肝臟一百萬元人民幣。

麗莎還引用媒體報導,從2002年起,韓國前往中國接受器官移植手術的患者人數急劇增加。韓國《朝鮮日報》披露,2004年,天津市第一中心醫院進行的507例肝臟移植手術中,韓國人約占37%。除韓國外,全世界還有多少人到大陸去換器官呢?

所需要的大量器官哪裡來的呢?在1999年江澤民集團實施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後,中共就開始大規模地強摘和販賣法輪功學員器官。

「那些中國展商很清楚,明白的人都不願意給中共惡人承擔罪惡,所以勸他們退出邪惡的中共組織,很容易接受。如今,跟他們提胡鑫宇的案例,他們更容易接受。」

修煉法輪功15年來,麗莎說最大的收穫就是「要為他人著想,做個為他的生命」。這對她給中國人講真相勸三退起到很積極的作用。

李麗莎(後排右一,坐在蓮花上)和法輪功學員在德國科隆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受訪者提供)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