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達利亞將增強為3級颶風 直撲佛羅里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9日訊】熱帶風暴伊達利亞」週一正逐漸增強為颶風,向美國佛羅里達州逼近。這是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節以來,佛州面臨的首輪颶風考驗。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今天它將變成颶風,預計將以三級颶風登陸」

在加勒比海域形成的熱帶風暴伊達利亞」,週一正以每小時8英里的速度向佛州逼近。

美國國家颶風中心稱,風暴預計將於週二在墨西哥灣增強為颶風,並最遲於週三在佛州墨西哥灣沿岸登陸,登陸時強度可達3級。

佛羅里達州州長德桑蒂斯週一提醒民眾要做好防範,同時向佛州多縣下達了緊急行政令。

德桑蒂斯:「我已將緊急狀態行政命令的範圍擴大到另外13個縣。因此,處於緊急狀態的縣將達到46個。」

白宮週一表示,總統拜登當天告訴德桑蒂斯,將全力支持佛州抵禦颶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也已部署人員為佛州提供幫助。

在佛州西海岸城市坦帕,很多居民排隊領取沙袋,為即將到來的颶風做準備。

佛州居民艾米麗·羅傑斯:「做好準備比沒有做好準備而後悔要好」

佛州學生:「我們是大學生,我們正在盡力做好準備,確保我們的公寓不會發生任何危險。」

伊達利亞是今年大西洋颶風季節的首輪颶風之一,颶風季通常在六月到十一月間。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靜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