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希拉里」入境加州 本週末或有強降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8日訊】在墨西哥外海形成的熱帶風暴希拉里』,如今已升級成颶風,朝南加州襲來。國家颶風中心週四(17日)預計,加州部分地區將在本週末迎來強降雨。來看報導。

記者張博媛:「在加州,夏季下雨可不常見,但本週末,在颶風希拉里』的影響下,加州部分地區會迎來強降雨,並在週日和週一達到頂峰。

週三上午,熱帶風暴『希拉里』在墨西哥西海岸形成,到週四上午,最大持續風速達到每小時85英里。美國國家颶風中心預測,風暴將在週四晚或週五早上升級為4級颶風,風速至少為每小時130英里。

颶風中心預測,希拉里登陸美國後,在低溫海水和加州山區地形的相互作用下,颶風會迅速減弱,並在週日晚,給南加州和亞利桑那州的西南部地區,帶來強降雨,甚至引發山洪。預計降雨量平均為2至4英寸,個別地區會超過8英寸。

張博媛:「這對乾燥的加州而言,將是驚人的雨量。據統計,8月洛杉磯平均降雨量為零,聖地亞哥也只有0.01英寸。而『希拉里』也將成為加州84年來的第一場風暴。

以上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在洛杉磯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