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詐騙電話號內鬼泄密? 央視被批誤導輿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25日訊】

詐騙電話號內鬼泄密? 央視被批誤導輿論

緬北詐騙越來越猖獗,中共喉舌央視8月9日稱,中國電信運營商內鬼,提供8千萬號碼資源給詐騙集團,其中提到江蘇省、河南、吉林等地的電信運營商。8月23日,吉林電信「闢謠」否認,聲稱消息不實,是惡意炒作。

相關消息在網上引發議論。針對吉林電信,有網友表示,「只說8000萬不實,從頭到尾沒說到底有沒有賣」、「滬式闢謠,實際賣了兩億個」。針對央視,網友則指責它們誤導輿論,推卸政府責任,說「相關部門真管了嗎?現在可是號碼實名制」、「本來就是一窩鬼,非得說成內鬼」。

很多民眾質問,如果在手機中或者微信上發一條中共的「政治敏感」內容,警察立即就找上門。但為什麼這些詐騙集團,卻屢禁不止?

一爲名爲「小羊軍團楊軍」的網友還發貼分析,提出三個問題:

1.我們可以限制國人瀏覽外國網站,為什麼不能限制緬北的人用微信和給國內打電話?

2.我們可以控制資金出入境,為什麼不能控制被詐騙資金出境?

3.我們可以知道每個詐騙園的位置,開辦人,為什麼不能從源頭收拾他們,而要讓幾億人忙著裝反詐軟體?

廣西凌雲縣洪災 房屋被淹 電力中斷

中國北方洪水消退,災區還是滿目瘡痍,8月24日,南方又爆發洪水災害。大陸媒體報導說,廣西百色市凌雲縣8月23日晚間至24日早上遭遇暴雨襲擊,導致河流水位上漲,引發洪水。

當地玉洪瑤族鄉、朝裡瑤族鄉、下甲鎮等多個鄉鎮受災,農田房屋被淹,一些地區還出現山體滑坡,電力中斷,數千用戶受到影響。

網傳視頻顯示,洪水淹沒了村寨、道路,很多汽車被沖走。

下甲鎮村民對媒體說,洪水上漲很快,5分鐘左右就就漲至大腿,來不及搬東西。

當地網民則質疑,水災從半夜開始,以前連續下幾天幾夜的雨都不會這樣,這次洪災是否另有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