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诈骗电话号内鬼泄密? 央视被批误导舆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3年08月25日讯】

诈骗电话号内鬼泄密? 央视被批误导舆论

缅北诈骗越来越猖獗,中共喉舌央视8月9日称,中国电信运营商内鬼,提供8千万号码资源给诈骗集团,其中提到江苏省、河南、吉林等地的电信运营商。8月23日,吉林电信“辟谣”否认,声称消息不实,是恶意炒作。

相关消息在网上引发议论。针对吉林电信,有网友表示,“只说8000万不实,从头到尾没说到底有没有卖”、“沪式辟谣,实际卖了两亿个”。针对央视,网友则指责它们误导舆论,推卸政府责任,说“相关部门真管了吗?现在可是号码实名制”、“本来就是一窝鬼,非得说成内鬼”。

很多民众质问,如果在手机中或者微信上发一条中共的“政治敏感”内容,警察立即就找上门。但为什么这些诈骗集团,却屡禁不止?

一为名为“小羊军团杨军”的网友还发贴分析,提出三个问题:

1.我们可以限制国人浏览外国网站,为什么不能限制缅北的人用微信和给国内打电话?

2.我们可以控制资金出入境,为什么不能控制被诈骗资金出境?

3.我们可以知道每个诈骗园的位置,开办人,为什么不能从源头收拾他们,而要让几亿人忙着装反诈软体?

广西凌云县洪灾 房屋被淹 电力中断

中国北方洪水消退,灾区还是满目疮痍,8月24日,南方又爆发洪水灾害。大陆媒体报导说,广西百色市凌云县8月23日晚间至24日早上遭遇暴雨袭击,导致河流水位上涨,引发洪水。

当地玉洪瑶族乡、朝里瑶族乡、下甲镇等多个乡镇受灾,农田房屋被淹,一些地区还出现山体滑坡,电力中断,数千用户受到影响。

网传视频显示,洪水淹没了村寨、道路,很多汽车被冲走。

下甲镇村民对媒体说,洪水上涨很快,5分钟左右就就涨至大腿,来不及搬东西。

当地网民则质疑,水灾从半夜开始,以前连续下几天几夜的雨都不会这样,这次洪灾是否另有原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