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超音速「藍天使」飛行特技秀 突破極限展實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3日訊】由美國海軍和海軍陸戰隊的精英飛行員組成的「藍天使」隊,亮相2023年西雅圖海洋節飛行展。在華盛頓湖上空為觀眾呈現了令人震撼的空中特技和編隊表演。

隨著整齊劃一的藍色身影和白色尾跡在天空中劃過,「藍天使」開始了令人驚呼的表演。

觀眾科爾馬克·米特(Cormac Meathe):「藍天使,永遠的藍天使。呼嘯而過,每個人都樂在其中。」

觀眾蒂姆·海瑟(Timm Heisey):「太棒了,我是藍天使的超級粉絲。他們是海軍飛行員中的佼佼者,他們的飛行近乎完美。」

自2020年,這支最頂尖的飛行隊已升級到駕駛波音F/A-18「超級大黃蜂」戰鬥機。其飛行速度最高接近音速,最低約126英里/小時。

前飛行特技師本·福雷斯特(Ben Forrest):「他們長期進行艱苦的訓練,能夠在空中如此近距離地飛行,這並不容易。你看,當它們碰到一起時,它們非常靠近地做著動作,所以它們的頭部離另一架飛機的底部只有3英尺遠,它們的時速是600英里。想像一下,一個小小的失誤,你就知道情況不妙了,所以他們必須集中精力,每次都要做對。」

他們通過特技飛行表演,激發追求卓越和服務國家的文化,展示美國海軍的團隊和職業精神。

觀眾阿格拉瓦(Agrawal):「我最喜歡藍天使了,尤其是當他們像這樣聚在一起的時候,那簡直太酷了。」

觀眾威爾·阿米斯特德(Will Armistead):「我們擁有世界上最好的服務人員和最好的軍隊,他們正在向我們展示這一點。」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林熙、舒璨、實習記者初霽西雅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