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卡爾加里牛仔節大遊行登場 拉開狂歡序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7月09日訊】7月7日,在加拿大卡爾加里市中心的大遊行,拉開了慶祝牛仔節110週年的帷幕,為期10天。請看記者來自現場的報導。

記者李薇:「2023年加拿大卡爾加里牛仔節大遊行即將開始,這裡人群湧動,期待已久!」

觀眾 HY:「我非常非常高興今天能在這裡。這是一次精彩的遊行。」

卡爾加里印度裔居民維姆萊什·拉伊(Vimlesh Rai):「這對我來說是一個夢想成真的事情。我第一次看到牛仔節遊行。」

英國遊客 林恩·阿拉特(Lynn Allatt):「牛仔競技,軍隊。看到大家聚在一起,這真是太棒了。」

卡爾加里牛仔節,享有「全球最盛大戶外表演」的美譽。今年的大遊行,迎來超過30萬的現場觀眾。來自世界各地100多個文化團隊參加表演,也吸引了眾多名流前來觀賞。

觀眾肖恩·麥卡勒姆(Sean McCallum):「加拿大真正有代表性的是多元性和文化多樣性。卡爾加里呈現多樣性真的很出色。這是慶祝多樣性的最佳方式之一。」

大陸遊客杜先生:「卡爾加里是一個國際化的城市。我覺得非常有包容性。全世界大概100多個民族都在這聚集。我相信這是她的魅力。」

來自美加各地120位天國樂團團員,組成整齊壯觀的陣容,引人注目。同時,法輪大法團隊向觀眾展示著「真善忍」的美好。

澳大利亞遊客 安柏·蒂森(Amber thieson):「我認為(真善忍)這三個原則很好。這是每個人都應該考慮的,並努力去做到。」

杜先生:「非常喜慶,非常熱鬧。我感受到不同的文化,對我們的想法非常衝擊。」「這(法輪功團隊)也是在弘揚中國文化。我覺得世界上任何一個人對真誠和善良的事情都很好。」

這一傳統節日承繼著最具特色的西部牛仔風情和當地多元文化特點,延續至今已有110年的歷史。

加拿大前冰球隊員傑米·馬庫恩(Jamie Macoun):「我35年前來到這裡。卡爾加里是一個馬城。多年來都是如此。我們現在越來越大了。」

加拿大冰球運動員梅森·雷蒙德(Mason Raymond):「我從小與馬一起長大,享受著很多這樣的樂趣。」

牛仔節吸引了世界各地牛仔競技好手前來角逐,自由、勇敢、開拓的牛仔精神也隨著卡爾加里的城市發展,代代相傳。

觀眾娜塔莎·辛克萊(Natasha Sinclair):「看到他們保存了(這種)文化,同時豐富和加強了文化,真的很棒!」

觀眾彼得·阿德裡安(Peter Adria):「(觀看遊行)有很多樂趣,也體現了這裡的傳統精神。畜牧業歷史氛圍就在身邊。」

新唐人電視台加拿大記者站卡爾加里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