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機墜毀細節曝光 災民怒斥中共黨官:是人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08月10日訊】觀眾朋友好,歡迎收看全球新聞。首先來關注中國的災情。8月9號,洪峰過境天津,當地洪災嚴重。另外,中國東北和河北的水位持續回落,災民面對满目疮痍的家園,怒斥中共當局。

8月9號前後,洪峰過境天津,但當局嚴密封鎖民間消息,洪水的具體情況成謎。但根據官方數據,大清河的水位持續攀升,9號下午4點已達到6米,與河堤另一側的東淀蓄滯洪區內的積水一樣高,這意味著蓄滯洪區內近百萬人的家園已完全淹沒在6米深的洪水中。

一段民間傳出的畫面顯示,位於永定河泛區的黃花店鎮,7號下午水流仍然湍急。

遠在東北的黑龍江和吉林兩省,9號水位逐漸下落,但災情仍不容樂觀。

黑龍江村民:「這是閆各莊大隊。瞧瞧這發水發的。這糧食沒地方擱了,蹦子(農用車)全壞了,牛也跑了。」

黑龍江村民:「這是西北崴子。(前方)劉爽家,水到門口了。大門那兒,淹到一半高了」

已經返鄉的村民,在清理淤泥的同時,卻發現前來擺拍的中共領導。

黑龍江村民:「你倆是幹啥的?哪個部門的?你倆哪個部門的?你倆說一下子。」

河北的大部分災民也已經返鄉,目睹的卻是一生的辛苦奮鬥,被中共的洩洪人禍徹底摧毀。

河北高碑店村民:「我的家呀!我操持了30年(的家),給弄成這樣了。」

河北高碑店村民:「爲什麽非得放水都放我們這兒,真坑人吶。」

在涿州,有兩千多居民的蓮池村,8號傳出消息,村民在6號凌晨發現,城市執法部門帶領30多輛渣土車,向村頭傾卸從城區收集的被淹死的貓狗屍體以及各種垃圾。

河北涿州蓮池村村民:「遭災的時候,等著救人的時候,看不見城管,看不見你們。現在蓮池村都淹到這德行了,你們往這兒拉垃圾,我們都看見你們了。你們還算人嗎?你們還有點兒良心嗎?」

9號,受災嚴重的村民繼續在高碑店政府門前討説法,遭到特警暴力毆打。

河北高碑店災民:「沒王法啦!警察打人啦!」

有網民總結,河北這次為保北京而洩洪,數以十萬計民眾受困洪水,中共官員不但不作爲,反而處處為難民間救援隊,阻止援救,多達70多支民間救援隊被政府逼走,以防慘烈的受災真相被傳播出去。

8月9號,網友提供了河北官員乘坐軍用直升機察看洪水災情做秀,卻意外墜毀的更多消息。指出墜機地點位於河北淶水。由於霧氣太大,軍機撞到高壓電線後墜毀,機上16人全部死亡,其中包括13名軍官和3名地方官員,包括保定市交通局李姓副局長、應急管理局局長,此外還有一名保定電視台的李姓「喉舌」記者。這名網友的爆料與美國自由亞洲電台此前收到的中共軍方消息,內容基本相符。爆料的網友還表示,「現在這個消息全網封鎖,太丟人了。」

北京市政府9號通報,這次洪水北京市共有33人死亡,18人失蹤,31萬居民受災,但這一數據的真實性遭到外界強烈質疑。上週,門頭溝僅一支民間救援隊,就發現了200多具遇難者遺體。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